真相专栏 三获艾美奖著名摄影师盛赞《...

三获艾美奖著名摄影师盛赞《真善忍美展》

1009
《真善忍美展》作品。(徐绣惠/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4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11月19日,《真善忍美展》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橘郡的富勒敦市(Fullerton, California)举行。本次美展吸引了众多观赏者,三次获得艾美奖的著名摄影师威廉‧基德斯顿(William Kidston)对美展画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威廉‧基德斯顿从事专业摄影40多年,曾三次获得美国电视界最高奖项艾美奖。他表示,美展所有的作品都很美,在绘画本身的背后可以看到动人的故事。

三获艾美奖摄影师威廉‧基德斯顿(William Kidston)赞叹《真善忍美展》画作。(新唐人电视台提供)

画作《苏家屯的罪恶》令基德斯顿感到震撼。画家的创作源于一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的妻子提供的证词。从正在被活摘器官痛苦挣扎的法轮功学员的口袋里掉出一张纸片,纸片上写着“祝妈妈生日快乐!”良知尚存的医生猛然感到自己的良心受到强烈谴责,他不能继续下去了,他意识到自己是在犯罪。

油画《苏家屯的罪恶》展现了活摘器官的现场。

这微小的细节打动了基德斯顿,他表示,整个画作是用象征性手法完成的,从中他可以感受到医生的愧疚,感受到画作展示的痛苦,也感受到艺术家的痛苦。

基德斯顿表示,在西方社会,尤其在美国,谁要说活摘人体器官,那简直就像“谣言”一样,人们根本不相信这世上还有这么邪恶的事情存在。

基德斯顿表示,自己之前没有接触过法轮功,但这些画作让他深受感动。他认为《真善忍美展》的画作都非常好,她可以让观众意识到中共是反人性的,人们必须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真善忍美展》作品。(徐绣惠/大纪元)

本次美展主办人达纳‧丘吉尔(Dana Churchill)医生表示,这些画作中的主角都是真人实事,有些画家因为修炼“真善忍”,还曾在监狱遭受中共的迫害,但他们的作品中展现的都是善良、坚忍,还有光明的力量。他希望通过美展能够帮助观众从画作中得到启悟,重新思考生活,并因此觉醒。

美展主办人达纳‧丘吉尔(Dana Churchill)医生认为《真善忍美展》的画作可以帮助观众重新思考生活。(徐绣惠/大纪元)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