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专栏 “三退”电话如越洋飞鸿 大...

“三退”电话如越洋飞鸿 大陆民众感谢法轮功

306
海外义工、法轮功学员打给国内的一通通电话,如美丽的飞鸿穿越大洋。(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2月6日】(本台记者金宇综合报导)每天成千上万个海外电话如飞鸿般飞向中国大陆,当大陆民众接到海外义工们的真相电话,了解了许多在大陆所无从了解的事实真相,了解到了能够度过瘟疫劫难的方法,人们诚挚地做“三退”(声明退出中共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在新冠疫情(中共病毒)目前已出现大量变种病毒,人类社会处于大瘟疫的危难时刻,接到电话的大陆民众们感谢海外义工、法轮功学员们的付出。

维权律师:在人们都认识到中共的邪恶后,它一定很快就完了

湖南维权律师黄先生(化名)接到了海外义工,也是法轮功学员打来的劝“三退”电话,他说:“我早就‘三退’过了。我曾经遇到过几位爱心人士,就是法轮功学员,他们非常善良,我是通过他们做了‘三退’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他们,我相信他们所说的。”

黄先生说,他很了解中共的邪恶,“《九评》里说的我都经历过,我是个律师,开始是想为自己维权,后来是为弱势群体维权。当发现中国在中共的统治下,根本没法律可言时,我就律师也不做了。在中国活着真的非常失望。”

他回忆说:“八十年代的时候,那时我二十三岁,因为父亲被打成右派一直不给他平反,我就写信为父亲申冤,一九八七年的时候中共就把我抓到监狱里,关了七十天才放我出来。”

他说:“我原来是学行政管理专业的,后来我就自学法律课程,考了个律师牌照。本想运用自己的一些知识和能力去为一些弱势群体维权,想服务于社会。但中共太邪恶了,根本就是无法无天。我记得《九评》里说的,他们是要在经济上剥夺你,肉体上消灭你。那个体制不是法制社会的话,怎么样去维权好象都没有什么意义了,所以我也只好放弃做律师了。”

黄先生最后表示,但是在人们都认识到中共的邪恶后,它一定很快就完了。

画家:我爱国,但我不喜欢共产党

大陆一位在社交网络上接通语音电话的画家,听了法轮功学员给他讲“三退”保平安的意义后说:“你找对人了,我就是那个要退的人。”

刚接通电话时,问他是否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画家说:“‘三退’指的是什么呢?你说一下。”

学员说:“我简单跟您说一下。其实现在已经有三亿七千万明白的中国人为了自己和家人平安,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随后又讲述了“三退”的意义。

画家认真听完后说:“谢谢你!你算找对人了,我呢,就是要退的这个人。对,国跟党没关系,我爱国,但我不喜欢这个党。”

画家还说:“我对这个党是太反感了,这个党是个骗人的党,它不是一个政党,它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个党,它是一个失去民心的党。你知道吗?现在中国14亿人有7.1亿人是负债生存,中共说什么让老百姓过好日子,其实都是假的,不是真的,都是骗人的。”

学员说:“您真是明白人!天灭中共就在眼前,其实体制内很多善良的民众也都明白这一点。”

画家高兴地说:“我是60多岁的人了,我真想把我的作品送给海外的朋友,我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你,我们保持联系。非常感谢你!”

重情义的哥哥:我弟弟戴过红领巾,我希望他也平安

中国南方某省份的一位先生在社交网络上接到海外的语音电话,当他听完“三退”保平安的意义后说:“我了解了,也非常明白你说的了。但我真的是什么都没入过。”

学员说:“那太好了,那是您自己修来的福份,老天爷保护您,不让您受污染,连红领巾都没戴过,真好。那您就记住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这位先生说:“我记住了!谢谢你,你们真好。但我有个请求,因为我记得我弟弟戴过红领巾,我可以帮他退了吗?我希望他也平安。”

学员说:“他得同意才行,咱们谁也不能代替。”

哥哥说:“没问题,我弟弟非常听我的话,更何况我是为他好。他一定会同意的。”

学员说:“那我就给他一个‘文顺’的化名帮他退了,但你一定要跟他说清楚,他同意了才算数;还要告诉他九字真言,记住了吗?”

这位哥哥说:“我非常清楚,记住了。谢谢你!我也代我弟弟谢谢你!”

基督徒:现在中共的邪恶全人类都知道了

大陆一位基督徒接到学员的语音电话,问他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他说:“我知道,我都退了十年了,太感谢你们了!我是一名基督徒,我遇见过你们几位非常热心的法轮功朋友。中共的邪恶我们都有共识,都非常清楚。”

他说:“我的母亲也是基督徒,我们在国内都是属于被监控的对象,我们十几年来就一直冲在第一线,被拘留过很多次了。现在中共的邪恶全人类都知道了,所以它是不会长久的了,邪不压正,这是一定的!”

东北维权人士:法轮功真的了不起

东北一位维权人士接到学员的电话非常高兴,他说:“我因为维权被中共抓到监狱八年,在监狱跟你们法轮功在一起,他们真好,都给我退了,所以我非常明白,谢谢你们!”

他介绍说:“我自己的厂房被中共拆了,我上访维权,后来房子也被没收了,我就豁出去反抗了,就被抓进监狱蹲了好几年。中共的邪恶有目共睹。法轮功真的了不起,你看看他们做的护身符和莲花,还有对联,很好,真美!我发给你看看……”他马上就把国内法轮功学员做的护身符和莲花的图片发过来了。

翻墙民众:我天天翻墙看新唐人和大纪元

中共信息封锁并监控民众接海外电话,现在很多大陆民众都通过社交媒体接到海外的真相电话。

一位先生做了“三退”声明后说:“我天天翻墙看新唐人和大纪元,我非常敬佩他们!我觉得法轮功确实给中国人办了一件大事,我以前总觉得他们坚持不下来,没想到有信仰和没信仰确实不一样,有信仰的人对待生命的关心跟没有信仰的人是天壤之别,所以我衷心地谢谢他们。”

他说:“人得有良心,我实话实说,我真的觉得法轮功做了很大的贡献,不管怎么说,他们做出了牺牲,做出了贡献,我尽管还不是他们的成员,但我通过了解,我觉得他们这些人真的了不起!”

他最后说:“我觉得人性里面有真爱是很重要的部份,真相也是每个人应该知道的。你说人如果稀里糊涂地活着有啥意思?我真是感谢在海外的你们这些朋友们!”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