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沙门氏菌感染? 英超市发食...

沙门氏菌感染? 英超市发食品紧急召回令

383
一位妇人超市购物(AP)

英国超市特易购(又称乐购 Tesco)和阿斯达(Asda)两超市于4月29日发布部分食品紧急召回令,因为他们担心这批食品会引发沙门氏菌感染, 并敦促顾客不要食用相关食物。

据英国快报报导,特易购29日下发紧急召回令,要求召回该店出售的,批号介于9100 和9101 ,将于2020年1月31日到期的杏仁和四盒装酸奶发酵蛋白棒(Yougert Bar)。

该超市表示,出于防范,该超市召回这些食品,因为这些食品可能在制作的过程中遭到了沙门氏菌感染。沙门氏菌可能会导致病患出现食物中毒的症状,引发急性发热、腹部疼痛、腹泻、恶心和呕吐等症状。

阿斯达超市也于29日召回该超市出售的、将于2019年9月到期的4盒装蔓越莓和谷物坚果棒( Cranberry and Nut Cereal Bars),因为据称这批坚果棒遭到了沙门氏菌感染。

这两家超市在各自超市的连锁店张贴了非常显眼的告示,以帮助客户了解退货;并敦促购买了这批食品等客户不要食用这些食品, 而是将相关食品带到他们购买的零售店要求全额退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