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反了?山东泰安男子开铲车冲...

反了?山东泰安男子开铲车冲市政府 警察特警猛追(视频)

645
山东泰安男子开铲车冲上街头,警察特警猛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9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2月18日傍晚7点半左右,在山东泰安市迎胜路与泰山大街交汇处,一名男子开着铲车冲上街头, 朝市政府方向开去。当局出动了许多警察和特警试图拦截,在铲车后面跑着追赶。但官媒报导却称,“男子醉酒驾驶铲车横冲直撞”。网友表示,一定是被逼的没有活路了,才去向政府要个说法。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12月18日傍晚,一辆大型铲车开上泰安市大街,速度很快,一大群警察在铲车后面跑着追赶,许多警车也在后面跟着。有网友披露,这辆铲车是朝市政府方向开去,离市政府约10分钟的车程。

但官方媒体报导称,一男子醉酒驾驶铲车在市区横冲直撞,沿迎胜路由南向北行驶。

网友驳斥官方的说法:哪像是醉酒驾驶?方向很明确啊。

网友的评论:

“一个人中共都这么害怕。如果是一群人 是100人呢? 我们需要的是联合。这也是他们最怕的。”

“这个铲车厉害,普通的警车,特警车,防暴车都不在话下,直接冲开,如果把驾驶舱的玻璃都贴上防弹膜,还能有效防御狙击手,可以延长攻击共匪的续航能力!”

“人越多 越安全! 今天在边上看热闹的人明天就是被收割的人。”

“以后下班后,派出所要派警察去把铲车锁起来。”

“如果十分之一,没错,只需要十分之一的中国人团结起来,这个天杀的共产党早就成为地里的肥料了。”

“应该给这样的英雄捐款,照顾这个英雄妻儿老小。”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