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上海疫情再升级 2小区居民...

上海疫情再升级 2小区居民被清空隔离(视频)

519
黄浦区贵西小区所有的居民全部拉走集中隔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6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25日,尽管上海官方通报仅新增2例确诊病例,然而知情网友披露,当局出动许多大巴士,将前一天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的黄浦区贵西小区所有的居民全部拉走集中隔离。而在4天前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的黄浦区昭通小区居民区目前已经空无一人。

据官媒报导,上海市通报,1月25日0—24时,新增本地确诊病例2例。一例家住黄浦区,和23日确诊病例是夫妻关系;一例家住长宁区,系医院住院患者陪护家属。迄今为止,上海累计本地确诊病例为15例,其中,12例在黄浦区。

而在1月24日,上海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系21日一确诊病例的父亲,这个病例是一位因病长期在家卧床的老年人,家住黄浦区昭通小区。

中共一贯隐瞒疫情,上海市疫情的实际情况可能要严重的多。

另据报导,1月21日,上海市宣布黄浦区昭通路居民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1月24日,当局将黄浦区贵西小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许多人等在街边,带着一些行李,准备搭乘巴士。上海当局出动许多大巴士,将黄浦区贵西小区所有的居民全部拉走集中隔离。但当局没有公布这一消息。

而在黄浦区昭通小区,居民早已被拉走隔离,目前整个小区已经空无一人。只有警察和防疫人员把守着街道的出入口。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