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上海再增新病例 网传医院隔...

上海再增新病例 网传医院隔离者擅自出行遭绑走(视频)

392
上海浦东医院已经封闭,一个病人擅自离开医院遭警察带走(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1月22日,中共上海市卫健委通报新增1例本地中共肺炎确诊病例,据悉是之前确诊者同在机场货运站工作的同事。而目前疫情严重爆发的上海浦东医院已经封闭。网友披露,一名在医院住院的病人擅自离开医院遭警察带走。

据中共官媒报道,11月22日,上海新增1例本地中共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常住浦东新区,为11月20日确诊病例吴某某机场货运站同事,作为筛查对象进行核酸检测。另外报告3例所谓的境外输入中共肺炎确诊病例。

11月20日,上海通报新增2例本地中共肺炎确诊病例,两病例为夫妻关系。男性病例系浦东机场UPS安检员,女性病例在浦东医院从事护理工作。已追踪到病例在上海市的密切接触者83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网友质疑中共官媒报道的疫情数据。目前官媒报道的只出现一例护理人员确诊的上海浦东医院已经封闭,并对医院4千多名医护人员和患者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但出现多个确诊病例的机场货运站至今仍在正常运作。

也有网友表示,中共在疫情报道中一直采用甩锅的模式。只要是能和国外沾边的就多爆,比如,海外输入性病例、海外冷冻食品、进出口货运等等。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在医院住院的病人擅自离开医院遭五花大绑带走。

而那对确诊夫妻居住的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已经被封闭,并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責任編輯: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