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陕西高官自杀前 在朋友圈发...

陕西高官自杀前 在朋友圈发出一封绝笔信

1260
咸阳市纪检委书记权王军(大纪元合成图)

【2019年03月11日讯】一位自称陕西省咸阳纪委书记的权王军3月10日在其朋友圈发出一封绝笔信,很快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权王军表示:“各位亲朋好友:我自15年入职咸阳以来……工作任务越来越繁重,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加之岗位特殊,每每遭到打击对象的诬告诽谤和造谣网上攻击,同时在办案过程中,受到上上下下的干扰,在此情况下,思想感到压力极大,常常寝食难安,久而久之积劳成疾,每至晚上则夜不能寐,失眠时间长达一年半之久,长此以往,造成了精神上的忧郁和烦躁,身体上全身关节痛苦难当,头部胀痛难忍,耳鸣不己,多次产生幻听幻觉,苦不堪言。”

“今年以来,苦痛加剧,日甚一日,令人难以忍受,多次医治无效,为了减轻自己的苦痛,今天我不得已采取极端的方式了结自己的生命,也了却自己身体难忍的痛苦。”

他最后提到:“一年多了,我没有睡过一天好觉,今天我下定决心,我累了,我要好好的睡下去,好好的休息一下!我决定以自刎方式结束生命。永别了,我的亲人们,希望活着的人,珍惜自己,爱护自己!我祝福你们。此时,走了一位纪委书记,亲者痛,仇者快!权王军绝笔!”

据公开资料显示,权王军于1961年11月生人,现任陕西省咸阳市委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权王军最近的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月22日,他参加了咸阳市第八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并发言。

对于上述消息,中共官方目前还没有相关报导。绝笔信的真实性还有待核实。

有网媒曝光一份中纪委内部统计资料显示,自2003年8月底至2014年4月初,中共各级别官员失踪、外逃、自杀死亡者多达16,000多人,其中1,200多人被证实自杀死亡。(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