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傻眼!成都一小区新房层高仅...

傻眼!成都一小区新房层高仅1.3米 只能跪着走

553
成都一小区新房层高仅1.3米 只能跪着走。图为中国的一处住宅楼,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0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近日,四川成都一小区新房交付,开发商承诺的精装跃层,层高竟然只有1.3米,成人在里面只能跪着走。

陆媒报导,成都新都区保利大都汇小区的业主反映,他们当初购房时,开发商宣传的是精装跃层,可是现在收房却发现,跃层的部分人无法站立。身高1米78的高先生甚至跪着都无法挺直腰板。

精装的部分也是问题颇多。楼梯根本没有钉紧,踩上去就像翘翘板一样,还有不用螺丝刀就能轻易取下的螺丝。

业主们的购房合同中,并未对房屋层高做出明确约定,但开发商的宣传资料上,写着精装跃层,3.9米挑高客厅。业主们测量发现,所谓的“3.9米挑高客厅”实际只有3.7米。

业主陈女士表示,开发商未有提供实体的房屋供买方看,只能依靠销售人员的介绍及宣传资料判断。不过,开发商之后又要求业主签署一份补充协议,并写明广告等均包含形象艺术宣传,对出卖人没有约束力。

该房屋每平米单价为一万余元。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