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華盛頓州再出兩例新型冠狀病...

華盛頓州再出兩例新型冠狀病毒案例包括一名高中生

249
華盛頓州一名高中生被测出新型冠狀病毒"假定阳性"(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2月29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編譯)華盛頓州衛生部,西雅图和金縣(Seattle&King County)以及斯諾洪米縣(Snohomish County)公共衛生部门宣布了兩個新型冠狀病例案例,目前被歸類為“假定陽性”。

假定陽性是在公共衛生實驗室驗證結果呈陽性,但仍需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再次確認。

官員們說,這些人居住在金縣和斯諾洪米縣。在金縣,這名五十多歲的婦女已被證實之前前往韓國大邱,是一個可能導致她得病的因素。

在斯諾洪米縣的是一個沒有旅行歷史的18歲以下患者,測试也呈“假定陽性”。他目前也在隔離中。該患者於2月24日(星期一)去了西雅圖兒童醫院的北診所。

斯諾洪米縣衛生局正在與埃弗里特公立學校一起采取措施,以確保該學生就讀的傑克遜高中學生和教職員工的安全。埃弗里特公立學校校長已決定週一關閉傑克遜高中,以便進行三天的深層消毒工作。

雖然金縣病人案例與旅行有關,但衛生官員們还不能从新的斯諾霍米甚縣病人的案例中判断出是如何以及在何處被感染的。專家們正在努力尋找並確定該患者是如何被感染的,並追踪可能暴露於該患者的所有人。

州衛生官員Kathy Lofy博士說:“現在,我們努力在Shoreline公共衛生實驗室加快得出檢測結果,現在我們獲得檢測結果的時間要短得多。” “鑑於(該病毒)在全球傳播的程度,我們可能會在華盛頓州發現更多的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我們需要強調養成良好健康習慣的重要性。”

醫生說,新型冠狀病毒可能會給美國帶來非常大的健康風險。聯邦,州和地方各級的衛生部門正在合作,制定應對方案。

醫療保健系統正準備好接應比平時更多的患者。學校也在等待接到更多預防通知。

如何防止COVID-19傳播?

預防始於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

·經常用肥皂洗手,
·生病的時候要待在家裡
·咳嗽和打噴嚏時,用紙巾遮住口,
·經常清潔時常觸摸的物體表面。
·保證充足休息,常喝水,吃健康的食物以及控制壓力。

这些都可以幫助您預防新型冠狀病毒,這還可以幫助病人得到恢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