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什么?1欧元在意大利可以买...

什么?1欧元在意大利可以买套住房

1031
什么?意大利村庄正在免费提供房屋。(图片来源:A Travel Companion/Twitter)

【2021年2月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柏仁综合编译)意大利南部莫利塞(Molise)地区的一个村庄正在免费提供房屋,希望使人们来此定居。由于村庄人口严重下滑,房屋所有者已明确表示同意“免费”或“象征性收费”出售房屋,名义费用被定为1欧元(7.75人民币)。意大利也有越来越多的村庄愿意提供报酬去吸引人口迁入,以期增加居民数量并维持其经济发展。

卡斯特罗皮尼亚诺(Castropignano)是意大利莫利塞地区坎波巴索省( Province of Campobasso)的一个小镇。它是一座中世纪城堡的所在地,这座城堡建于14世纪中叶,总面积27平方公里,只有1055名居民,居民生活在山顶小区住宅,在公开公告中表示,希望通过提供废弃的房产,来应对该地区人口减少的问题。

居民希望迁入者能带来什么?

  1. 希望能翻新建筑物,特别是卡斯特罗皮尼亚诺的历史中心,和罗卡斯普罗蒙特(Roccaspromonte),其中一些古老教堂建筑物已经破败不堪。
  2. 振兴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并发展当地观光业,以带来经济效益。

对于那些希望免费拥有房产的人,并不是没有任何条件的,需要满足一些特定资格。

谁有资格申请免费房子?

购买者可以是意大利公民、欧盟公民或非欧盟公民,也欢迎企业提出申请,只要他们已在意大利商会、工业、农业和手工业商会注册,并且必须是符合社会保障和福利金的合法企业。

他们将需要写信给市长尼古拉·斯卡皮拉蒂(Nicola Scapilati),概述他们希望在购置房产时要实现的目标(例如:将其转变为家庭住宅、旅游住宿或其他业务),以及必须具备的实现目标的方法。

一旦获得批准,他们将需要在两个月内签署公共购买契约,准备支付所有与购买相关的法律费用,在六个月内申请规划翻新该物业的许可,并且一旦获得许可,即可在两个月内开始建筑工程。

为了保证买家能够顺利完成自定义目标,他们被要求须向当地政府存入2,000欧元(15,498人民币),作为一种保险单。该项目完成三年后将退还给您。

除了Castropignano之外 还有其他案例吗?

这不是意大利村庄第一次主动向人们付款以搬迁到那里,有越来越多的意大利村庄提供报酬去吸引人口迁入,以期增加居民数量并维持村庄的发展,下面列举两例。

阿布鲁佐(Abruzzo)风景图。(图片来源:pixabay)

1.位于阿布鲁佐(Abruzzo)山区的圣斯特凡诺·迪·塞萨尼奥(Santo Stefano di Sessanio),该镇议会说目前该市只有115人居住。20岁以下的人中只有13位,而65岁以上的人中有41位。

由于人口太少而无法实现“该领土的长期发展”,镇政府计划每年向移居人口支付高达8,000欧元(61,994人民币)的费用,分期支付,以吸引人们居住在该地区。

潜在的申请者还需要承诺:在该市居住至少五年并在那里开业。

为此,镇议会提出额外支付一笔不超过20,000欧元(18,066英镑)的一次性捐款,以帮助他们创业。

该镇也表示希望吸引从事这些职业的人:包括导游、清洁工、药剂师,以及可以帮助推广当地食品的人员。

2.距杜林仅45公里的意大利北部的洛卡纳(Locana)愿意向人们支付高达9000欧元的费用,让迁入人口成为永久居民,并帮助小区恢复活力。

唯一的规定是新居民要生一个孩子,工资至少为6,000欧元,并承诺要留在该地区。搬迁资金将在三年内分期支付。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原创】水上屋、地下屋、土袋屋,新型房屋让你大开眼界
法国业主:装修房屋政府有奖 即日起家家有份
【原创视频】带你了解英国住房之英国房屋类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