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神秘能量攻击 CIA优先调...

神秘能量攻击 CIA优先调查

346
图中为美国国会(资料图 图片来源:AP)

近些年来,不断有次声波等能量攻击事件在各国发生。如美国使馆在几个国家受到的攻击等。

上周,在美国中情局参议员的简报会上,讨论了白宫附近神秘能量攻击事件,这些攻击在美国有升级的趋势。拜登政府的中央情报局局长“伯恩斯”已承诺,优先调查这些袭击事件。

这次简报显示,在这个复杂和令人不安的问题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特别是,当局没有向受影响的官员提供适当的医疗护理,也没有协调整个政府资源来进行调查。

除了上周首次披露的,白宫附近发生的神秘能量攻击事件外,联邦机构也在调查白宫附近可能发生的类似事件,一名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人员,出现了 “哈瓦那综合症 ”疑似症状。

“哈瓦那综合症”是指,2016年底,驻古巴的美国人员因受到不明攻击而导致的耳鸣、眩晕、头痛和恶心,有时还伴随 “刺耳的定向噪音。”美国政府尚未确定这些攻击的肇事者,但许多政要都认为,俄罗斯应对此负责,中共也是嫌疑人之一。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