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慎入】武漢肺炎可通過氣溶...

【慎入】武漢肺炎可通過氣溶膠傳播 死亡數字驚人

884
武漢肺炎的狀態,並沒有被控制的跡象 (AP)

【2020年2月9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2月8日,中共被迫承認武漢肺炎可通過氣溶膠傳播,同時將「氣溶膠傳播是最新謠言」這一條從微信最新謠言列表中撤銷。根據國外記者的調查,武漢數間殯儀館單日火化的武漢肺炎死亡屍體數量已超過中共目前通報的死亡總人數。

中共喉舌央視於2月8日出乎意料的報導了上海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會上衞生防疫專家強調,新冠肺炎可通過氣溶膠傳播。

「氣溶膠傳播」,即飛沫混合在空氣中,形成懸浮「氣溶膠」,吸入後導致感染。氣溶膠可隨空氣流動,傳播距離遠,增加了無接觸感染的風險。

此前,新冠病毒可通過空氣傳播早已在網上傳開。有網友發現,在2月7日的微信闢謠助手中,「冠狀病毒氣溶膠傳播」還列在「最新闢謠信息」中。

《中國新聞周刊》2月8日獨家報導,武漢市精神衛生中心醫院醫生趙平透露,目前武漢市精神衛生中心包括副院長以及多名科主任、護士長在內的至少30名醫務人員及至少50名患者確認感染了新冠肺炎。而在2月6日,該精神衛生中心ICU已有一例確診病人死亡,死者為老年病人。

被感染的醫務人員希望院方能安排救治,但院方的回復是,醫務人員自己回家隔離、聯繫社區,醫院目前沒有統一安排。

中國《財經》近日發表長篇調查報告「統計數字之外的人:他們死於『普​​通肺炎』?」質疑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遠遠高於官方公佈的數字。

早前,武漢網友方斌暗訪武漢第五醫院,他拍攝的視頻顯示,在短短的5分鐘內,就有8具屍體被裝上運屍車,並被告知裡面還有不少屍體。

網上也有不少視頻顯示,有的屍體停放在醫院的病床上,與就診患者相鄰。

7日更有視頻傳出:武漢一民居內遍佈屍體,家屬哭聲淒厲悲涼。
(視頻恐怖慎入:一屋屍體)

武漢肺炎到底死了多少人?漢口一殯儀館人員尤虎(化名)向大紀元調查員披露:「說實話,我本人都快崩潰了」,「我們現在的運輸量和火化量是平時的四到五倍」。

尤虎說,他那裡現在是11台火化爐24小時運作,記者據此估算,尤虎所在的殯儀館目前每天最多可以焚燒316具屍體(註:11X24hrX(60mins/50mins)=316)。

漢口殯儀館工作人員對大紀元調查員表示,漢口殯儀館目前是20台火化爐每天24小時運作。記者估算,漢口殯儀館目前每天最多可以焚燒576(20X24X1.2=576)具屍體。

武漢一地有8家市屬殯儀館,初步估計,武漢數間殯儀館單日火化的武漢肺炎死亡屍體數量已超過中共目前通報的死亡總人數700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