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神韵带领观众“离开俗世” ...

神韵带领观众“离开俗世” 利物浦3天4场圆满落幕

349
2020年1月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进行第4场演出。(罗元/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月7日】(本台记者唐仲宝综合报导)神韵带领观众饱览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美,领悟神传文明的深邃智慧。1月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利物浦帝国剧院(Liverpool Empire Theatre)进行第4场演出,剧院跟前几场演出一样,再度爆满。至此,神韵国际艺术图在利物浦3天4场的演出圆满落幕。

郡教育委员会主席:神韵带我们脱离俗世

2020年1月5日晚,shropshire郡政府的教育委员会主席Bill Dowell在利物浦帝国剧院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麦蕾/大纪元)

“中国传统文化充满了神性”,Bill Dowell赞叹说:“我想那种神性(中国传统文化中蕴涵的)非常感动人心,它触及人的灵魂。”

Dowell是英国shropshire郡政府的教育委员会主席,同时也是一家教育信托基金机构的成员。他曾多年担任高中和大学预科学校校长。

Dowell惊喜地表示,他仿佛随着演出飞到了另外的时空。“那些舞蹈带着观众升华到另外的世界,离开现实的俗世,去到一个迥然不同的世界。”“那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界。”

公司总裁:创世主转动法轮 疗愈人类的伤痛

1月4日晚,公司总裁David Harrison先生和太太观看了神韵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的演出。(麦蕾/大纪元)

“最后一个场景透露出一种被救赎的信息,每个人都从中获得疗愈,这是我从最后一个节目中看到的。人们被救治并恢复健康,看起来是一种拯救和救赎,我喜欢这一个节目,我认为这是人们当下最需要获得的信息和希望。”

1月4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卓越高超的舞蹈,动人心魄的音乐,博大精深的文化,高贵圣洁的灵魂,所有的元素以纯善纯美的方式交融成一个伟大的篇章,深深地震撼了现场观众。

David Harrison先生是一家公司的总裁,同时也拥有好几个其它产业。他和担任眼光师的妻子Lisa Harrison专程从英国北部湖区到利物浦观赏神韵演出。

演出的最后场景显示了创世主转动法轮,看起来就像一个光芒万丈的金轮。他说:“我实际上非常喜欢那个场景,看起来是一种穿透或者旋转的力量,从内到外的穿透。我本人留意到了这一点。”

Harrison表示,他从这个场景中感受到能量。还有另外一个节目也令他十分钦佩,那就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中坚持反迫害,最终得到神的庇护。“那个(修炼人)眼睛受伤的节目,我非常喜爱。我感受到了演出传达的信息。”Harrison说。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他们对此表示钦佩。Harrison说:“我可以看到演出所透露的信息,尝试通过一种祥和的方式来让这种文化在世界上复活,而不是被打压和复仇。”Lisa补充说:“所有的一切都完成得如此漂亮,覆盖了所有的一切。我爱神韵!”

得知神韵艺术家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时,他们表示舞蹈演员的技艺受益于他们的修炼。Lisa认为:“其中的很多舞蹈都非常有力量,你可以看到丰富舞蹈的身法蕴藏其中。”

Harrison说,“你可以从他们的舞蹈中感受到优雅。这种处于优雅和力量的平衡,是一堂非常好的课,让人们看到这种尝试和如何在生活中实践(修炼)。”“我从中感受到打坐修炼的重要性,他们非常专注。打坐会令人提高。”

他并且询问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表示回去要“试一试”。

神韵演员传递真善忍理念 商务专家深受启迪

2020 神韵

2020年1月5日,英格兰商务培训专家Jeremy Gonn于利物浦帝国剧院观看神韵演出。(麦蕾/大纪元)

英格兰商务培训专家Jeremy Gonn认为,神韵演员传递的精神内涵“让人充满启迪”。Gonn是Next Level Performance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我喜欢演出绚丽的色彩,技艺高强的舞蹈,(整个)演出引人入胜,让人回味无穷,深受启发。”作为商务培训专家,Gonn表示,神韵演出能对人们的人生“做出指导”,让人们建立信心,更好地生活。

也就是说,Gonn从神韵舞蹈演员的风范,获得了自己事业的启发,“看到节目中他们所展现的修炼精神内涵,我觉得这种修炼方式一定对人充满启迪。”

前所未有的精彩 酒店老板赞神韵鸿篇巨制

酒店老板Wood夫妇和朋友Gulin Milne(右)于2020年1月5日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观看神韵。(麦蕾/大纪元)

乡村酒店老板Gulin Milne说:“ 演出太棒了!真的非常好,让我们度过了无比愉快的时光。”

Gulin Milne和未婚夫经营一家乡村度假村,Linda Wood和Martin Wood拥有一家17世纪的乡村酒店,该酒店处于北威尔士风景如画的Dee Valley地区,配有豪华客房、餐厅、酒吧等。这两对夫妇结伴而来。

看完演出后,Linda表示,很认同神韵节目中所蕴涵的普世价值,“演出绝对有(内涵),这是一场非常令人愉快的鸿篇巨制,真是绝无仅有的,精彩的演出前所未见,我们真的很喜欢。”

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完美呈现于舞台上,让西方观众有缘一观古老文明的风采,Wood感到很庆幸:“是的,(保存文化)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能看到来自古老中国的文化,这是在其它地方看不到的,我们很高兴,(神韵)能让这文化仍被保留。”

她表示,舞台上既有现代社会的故事,也有神佛大显的奇迹,“如此风格迥异,各种故事,却组成了一个有很深历史意义的(演出),这非常超出我们的期待。”Martin也说:“和我们之前想像的不一样,美得超出预想,非常令人愉快!”

神韵趣味十足的舞剧,优雅娟秀的传统舞蹈以及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都让Wood一行人回味无穷。长袖舞让第一次看中国传统舞蹈的Linda难以忘怀:“我非常喜欢那个飘逸的长袖,如此美丽,让我动心,那是我的最爱!”

在演出的最后一幕,舞台上展现了神降临人世救度众生的场面,这让Linda感动万分:“真是没想到,我们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

Linda最后说:“(神韵音乐)非常令人振奋,有些地方又充满了悲伤的情绪,真是跌宕起伏!”“音乐真的太好听了!”

揭露迫害 服装设计师感佩:神韵是希望之光

服装设计师Sophie Cartmell(右)和园艺中心老板Tim Withers。(肖悯/大纪元)

3天4场的演出,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为观众带来如诗如画般的文化盛宴。服装设计师Sophie Cartmell说:“色彩的搭配都璀璨超凡,真的让我着迷。”

和Cartmell一同来看演出的园艺中心老板Tim Withers看过演出后表示:“演出辉煌壮观!无论是视觉上,还是音效方面,都是无与伦比。”他表示用语言难以形容神韵。两人都沉醉在神韵的流光溢彩中。

当看到节目中有展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Cartmell说:“我知道一些那里(迫害)的情况,很高兴能在这场演出中看到。”

她和Withers都称赞神韵:“是希望之光。”Cartmell表示,通过神韵让她看到,“有人正在努力的把希望带回来。”Withers接着说:“再看看另一方( 中共),你真的只能从中选择(善良的)一方,对不对?”

想到节目中面对善恶选择的哥哥,他继续说:“这个节目的确很棒,让人融入其中,这太妙了!”他认为这个节目意义深刻,“卓越出众!”

Withers还说:“这些艺术家的演出,给我的感受就是安宁和自然。”“让人感觉非常安祥和舒展,这是精神层面的感受。”Cartmell也说:“的确充满精神内涵。”

作为服装设计师,Cartmell非常喜欢神韵的服装,她说:“那些服装,真是让人叹为观止,简直太美了!”“色彩非常生动,让人难以置信。”她表示神韵的服饰给了她很大灵感:“的确,我很想尝试设计水袖,有长长的袖子,也许我也能设计出一件那样的裙子。”

Withers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神韵,“绝对的,要向很多很多人介绍(神韵)。”

知名牙医:让人升华 充满希望和启悟

1月5日,知名牙医Melissa Goddard和妈妈观看了神韵演出。(肖悯/大纪元)

“演出非常触动人心,特别是演出传递的精神信息,真的让我非常感动。”荣获过多项奖项的知名牙医Melissa Goddard观看神韵后如是说。

她说,“我能感觉到世界正在发生一种变动,在朝着更注重精神层面的时代在变。我非常认同那些歌词,并与之共鸣。我觉得演出中的整个信息来得正是时候。”

“反迫害的节目展示了坚守精神信仰的重要性,在经历魔难之后最终将获得美好。这是一个美好的富有灵性的结尾,太棒了!”Goddard感悟地说,“(最后一个节目)让人充满希望和启悟。”

“传统文化的最初是一个非常神圣的文化,而我们已经迷失了,不过,我们也正在回归传统文化的路上。” 她说。

震撼直达心底 丰田汽车经理惊叹神韵之美

商业经理夫妇惊叹神韵之美

1月5日晚,丰田汽车(Toyota)商业经理Bernie Prince和先生Peter Prince在利物浦帝国剧院观看神韵演出。(肖悯/大纪元)

“演出真是令人叹为观止,真是美不胜收,美妙非凡。”英国丰田汽车商业经理Bernie Prince观看神韵演出后惊喜地说,“传说中的创世主再现人间,向善的好人得到神的护佑。”

回味刚刚在神韵舞台上看到的这一幕,Prince激动地说:“太震撼了,那震撼直达我的心底。”

Prince赞叹神韵舞蹈演员基于道德修为的内在美,“我从每一位舞蹈演员身上都感受到这种传统的智慧和他们的精神。他们身心都沉浸在传统智慧中,那真是太美了。”

利物浦公司老板:我的心弦被打动了

利物浦房屋管理公司老板Ellie Morrow女士非常开心地说,“男舞蹈演员不但强劲有力,而且非常优雅,集阳刚和优雅于一身。”

神韵将东西方精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同时民乐的独奏更是赢得满堂彩,“那个二胡独奏,几乎让我流泪,我的心弦被打动了,还有舞剧中的角色在监狱中被迫害的一幕,也是让我非常难过。”

神韵的声乐演唱同样技惊四座,男高音唱出富含人生哲理的中文歌词。Morrow认为,男歌唱家实在太优秀,“应该开个人演唱会,此外伴奏的钢琴演奏家也是难得一见!”

据英国大纪元介绍,神韵国际艺术图在利物浦3天4场的演出圆满落幕后,接下来将挥师南下,在南部城市沃金(Woking)进行4天6场的表演。这是神韵第二次光临沃金,所有门票在几周前已经告罄,观众们早已翘首以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