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神韻非凡 影視製片人:展示...

神韻非凡 影視製片人:展示人類共有人性廣度

373

據大紀元報導,神韻藝術團2021全球巡迴演出首場在康州斯坦福展開,6月27日,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當天吸引不少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欣賞,影視製片人兼導演Gillian Fritzsche盛讚演出藝術高超,引人入勝,充分展現了人性廣度。

「演出非常出色!」 Gillian 首先讚歎整場演出的水平非常高。

作爲一名影視製片人和導演,Gillian表示神韻舞台的表現方式帶給她特別的驚喜,「我非常喜歡舞台的背景天幕和舞蹈演員之間的結合,以及他們從天幕跳進和跳出的互動。我覺得我跟著舞蹈演員一同徜徉其中,這真的很令人身心舒坦,他們做得非常好。」

初次觀看神韻的Gillian介紹說,此次一家多人前來觀看神韻是要感謝9歲女兒Olivia的一再請求。5年前Olivia就曾看到過神韻海報,之後每年都會問能否去觀看,直到今天才有機會成行,於是今日專門驅車與家人從新澤西來康州斯坦福的派雷斯劇院欣賞演出。

作為影視界專業人士,Gillian說她經常看到一些普通劇場嘗試把天幕作為一種比較前衛的方式來呈現演出效果,但今天的神韻演出顯然與眾不同,「今天它(天幕)被用來呈現傳統文化和歷史,不必表現一些奇怪和令人反感的東西,而只是被用來呈現故事嘗試表達的內容,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方式。」

Gillian表示,自己一直在製作影片包括紀錄片、故事片等,而神韻演出讓她在創作上深受啟發,「我真的很喜歡神韻節目將兩者結合起來,有戲劇、喜劇,兩者都在同一個節目中,並展示了全人類共有的人性廣度。」

她解釋說,神韻展現的這些人性讓她產生深刻共鳴,「有些東西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普世的,雖然我從未體驗過中國傳統文化或現代中國文化,但當我看到這些故事出現在舞台上時,我可以從中看到我身上的部分自我,如希望、夢想等等,應有盡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