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神韵在法国蒙彼利埃演出 精...

神韵在法国蒙彼利埃演出 精英名流赞神韵的杰出和伟大

477
2020年3月10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法国蒙彼利埃市科珲会议中心举行了今年于当地的第一场演出。(章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3月15日】(本台记者周扬综合报导)3月10日至13日,在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科珲会议中心(MONTPELLIER LE CORUM),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此进行了为期5天的演出。在圣诞节期间,票就已经全部售罄。目前由于受武汉肺炎的影响,法国政府不得不限制1000人以上的聚会。原本是每天一场的演出神韵艺术团临时增加了演出场次,使已经买票的观众能看上期待已久的演出神韵吸引了社会精英名流前来观赏,纷纷赞叹神韵的伟大和杰出。

法国米约副市长和夫人驱车120公里追神韵 赞神韵不同凡响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3/2003101951182639-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3月10日晚,法国米约市副市长克劳德·阿西耶(Claude Assier)和妻子莫妮克·阿西耶(Monique Assier)在法国蒙彼利埃的科珲会议中心观看神韵演出。(张妮/大纪元)

综合大纪元报道,法国阿韦龙省米约(Millau)市副市长克劳德·阿西耶(Claude Assier)和妻子莫妮克·阿西耶(Monique Assier)驱车120公里,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克劳德看过神韵后说:“如同置身于仙境里,非常、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这与我们通常看到的演出相比,真的不同凡响!” 克劳德表示,他感受到了神韵演出的神性内涵,很感谢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演出

他的太太说,“这是一台令人震撼的演出!非常震撼,色彩绚丽,很神奇!”

法国国际狮子会主席:我们真的很欣赏和尊重这样的艺术团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3/52-20200313-20h-Montpellier-NTD-Jacques-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3月13日晚,法国国际狮子会主席雅克·佩林(Jacques Perrin)在蒙彼利埃的科珲会议中心观看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国国际狮子会主席雅克·佩林(Jacques Perrin)说:“演出精彩无比,真是一场盛宴!” “演出能将古老的历史展示给我们,这真的很棒!这个(复兴传统的)使命真是太、太、太好了! 正如我所说,历史总是那样吸引人。 我们真的很欣赏和尊重这样的艺术团,她的成立,她的高度专业。 那些舞蹈真是非常美妙非凡!真的令人赏心悦目!”

当他得知神韵演员都打坐修行,他说:“我感受到艺术家们的喜悦,他们能够向我们展现那些经历,真令人赞叹! ”

奥克西塔尼大区大区议会委员:毫无疑问我会推荐神韵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3/2003121853232639-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奥克西塔尼大区大区议会委员乔西克·保利(Josique Paolie)女士观看美国神韵艺术团3月12日晚在蒙彼利埃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奥克西塔尼大区大区议会是法国南部最高的权利与行政机构,乔西克·保利(Josique Paolie)女士是大区议会委员,主要负责教育、科研、培训和体育。

她观看神韵后说:“非常出色!有些方面很令人耳目一新,与我们通常看的法国古典舞非常不同。” “让我最触动的是舞蹈传递的活力。男子舞和女子舞之间的鲜明对比,两者都那么地优雅和充满活力。”“音乐原创,听音乐就能感受到关于中国文化的不同主题。虽然是中西乐器的结合,但仍然能分辨出其中的中国特色。”

最后她说:“毫无疑问我会推荐神韵,我已经开始推荐了,下次我们会替他们订票!”

法国头号咖啡品牌公司项目经理:人们打坐修行居然被中共迫害 这令我大为吃惊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3/200313192738976-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3月13日晚,项目经理蒂埃里·罗宾(Thierry Robin)与太太娜塔莉·罗宾(Nathalie Robin)一起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蒙彼利埃科珲会议中心的演出。(Emmanuelle Bourdy/大纪元)

蒂埃里·罗宾(Thierry Robin)是法国头号咖啡品牌公司黑卡(Carte Noire)的项目经理,他和身为骑兵的太太娜塔莉·罗宾(Nathalie Robin)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演出中,法轮功学员不畏中共迫害,依旧坚守信仰的场景,令他印象深刻。他说:“人们打坐修行居然被中共迫害,这令我大为吃惊。因为打坐不仅仅是一种冥想,是一种反省,是一种对每日生活的领悟,我不理解为什么这样的文化会遭到打压与迫害?”

他说:“中共为什么要隐瞒中国的历史文化?它们居然将中国的文化转变为共产主义的,这令我非常惊讶。”

娜塔莉说: “中国文化充满神性,演出体现了这一点。神韵很成功地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给观众,”这令她感到很欣慰。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地产部门经理:艺术家们太杰出了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3/200313184028976-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3月13日晚,法国银行经理埃里克·莱甘迪欧(Eric Legandiou)在蒙彼利埃科珲会议中心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édit Agricole)为法国第二大银行,在全球银行集团中排行第十二,也是第一大协同组织金融机关。埃里克·莱甘迪欧(Eric Legandiou)是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地产部门经理。

他看过神韵后禁不住赞叹:“艺术家们太杰出了!”“所有的我都喜欢!”

他提起第一个节目,大幕拉起,金碧辉煌的天国圣境,仙女起舞,众神随创世主从天而降,展开了中国一朝又一朝的辉煌盛世。他说:“像神话传说一样,感到震惊!”“总之非常棒!传递出很多的价值观,包括正直、分享等。我感受到,很多节目都体现了天命。充满能量,能量爆棚,太神奇了!”

神韵艺术团是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和中国传统音乐艺术团,2006年成立于美国纽约,云集了大批菁英艺术家。今年共组成七个团,同时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旨在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

 

责任编辑:安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