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神准!高人早已预言美国大选...

神准!高人早已预言美国大选,三个已应验至一半!

560
图为川普总统参加周六在乔州举行的共和党参议员助选集会,人气爆棚。(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8日】(编辑:何梓涵)自11月3日以来,下届美国总统之争愈演愈烈, 川普团队不断揭出惊天的秘密,令美国民众意识到,此次大选实质是一场善与恶、正与邪的较量。目前双方仍未分出胜负,全世界也在关注美国大选的结果,是否会像电影大片那样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在美国大选之前有三个预言说川普先输后赢,拜登最终是白等的预言。预言甚至讲出具体的细节,相当惊人。 有位高人在专业的天机论坛上发布了一个神奇的预测,仅七十字,却具体说明了此次大选的演变过程和细节,不仅说的清楚明白,连时间点都点的十分清楚,而且目前已经应验了一半。

此预测发布于2020年8月28日:我用转盘得出的结论:拜登得财团(49国)扶持,靠不光彩的手段,使川普的选票流失,排名落后。戌月末拜登宣布当选,亥月初,川普发出异议推翻选举结果,拜登下台(有可能入狱)。

美国大选前高人用转轮预测美国大选结果,拜登用不光彩手段,让川普的选票流失。神准。

有网友猜测,此高人用的可能是奇门遁甲中的一个排法“转盘奇门“。贴文中的戌月和亥月是指中国的皇历,戌月对应的西历时间为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亥月对应的西历时间为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

还有关键的一点,此贴中拜登得(49国)扶持,不是指49个国家,而是指49年建政的中共国,真是神准呀~ 因为目前爆出的多种证据都指出中共操控了这次大选,令人震惊。

一位中共红三代伊启威经过调查后向媒体揭露,这次大选许多假选票在中国广州印刷;习近平的幕僚还在演讲中高谈阔论中共是如何用钱搞定拜登的;中共还通过瑞邦银行出资收购了Dominion(俗称多猫腻)投票机公司。此次美国大选中,六个关键摇摆州都使用了多猫腻机,该机可采取多种作弊手段操控投票结果。

另有一位台湾强人,在大选前到台湾的一间知名的寺庙帮拜登和川普各求得一签, 给川普的签是:劝君耐守旧生涯,把定身心莫听邪,直待有人轻着力,满园枯木再开花。

大家都看得明白,前两句描述的情景正是川普目前的现状,也是神准的,后两句是说川普定会翻盘获胜,而且是一种四两拨千斤的逆转。

而给拜登的则是一个下下签:园林夜色摇疏影,恍若铺尘满地琼,几度儿童来收拾,岂知收拾总成空。

看来拜登真的是要白等白忙了。尤其是12月3日,乔州听证会上川普的法律团队提供了一段监视录像,显示负责选票计数的工人在选举日深夜将监票员赶出去后,再掏出几大箱装有选票的手提箱,继续计票,且计入的选票来历不明。这段视频威力大发,成为川普扭转局势的转折点。

早在2011年,一个名叫马克·泰勒的基督徒就告诉世人,神告诉他:川普是神选定之人。 2016年川普将成为美国总统,2020年继续连任。既然川普是神选之人,为什么他的连任之路如此艰难呢?泰勒说,神告诉他,那是神在利用这次选举对暗黑势力进行一次大清扫。

马克·泰勒在《川普预言》中是这样记录神给予他的启示:神说,我将用此人(川普),为美国寻回荣耀、尊重与复兴;美国将再受尊崇,成为世上最强大、最繁盛之国;逆天的势力会为此震惊发抖,他们惧怕我选中的人,他们说:这个人知道我们的花招和诡计,我们已经掠夺美国几十年了,我们如何阻止这件事? 神说:没人能阻止我要做的事。无论逆天势力如何去做,都不会影响他,我会保护他(川普)。

不仅如此,神也要清理世间的邪恶力量与坏人。 2015年11月,神告诉泰勒,“那些腐败堕落的人,他们时间已尽。”神还说,下一次大选将是一次大清扫;川普之前的五位前总统,“将有两人会被拿下(Two will be taken)”。神还点化泰勒和他的朋友们去看一场赛马。比赛中,神选定的马匹从比赛开始一路落后,但到了最后时刻,马匹一路飞奔超前,最后竟然逆转胜利。泰勒与他的朋友也因此更加深信神的安排。

虽然现在美国大选乱象迭出,左派势力极其猖狂,被中共腐蚀和腐败的美国各界人士不计其数、甚至无处不在,表象上势力庞大;然而,川普总统说他绝不放弃,要为美国和美国人民而战。就在今天(12月7日),川普表示,已找到足够证实本届总统大选被操纵的证据,接下来的几天内“会有大事发生。”

那么,这三个预言是否会很快全部应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