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涉习李指令内部文件曝光 中...

涉习李指令内部文件曝光 中共隐瞒疫情再添新证

492
中共隐瞒导致疫情蔓延全球(pixabay)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8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由于中共隐瞒导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成为全球性的大灾难,但中共一直矢口否认其隐瞒疫情,称其对疫情的处理“公开、透明”。近日,一份中共内部文件泄露,显示中共公开疫情之前,习近平、李克强就曾分别下达过内部指令,成为其隐瞒疫情的又一新证据。

《大纪元》近日获得广西卫健委办公室2020年1月15日的一份文件,名为《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勇在全区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文件提到,2020年1月14日上午,中共国家卫健委举行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卫健委主任马晓伟传达了习近平指示、李克强的批示及副总理孙春兰的专题会议内容。

该文件未提及习李内部指示的具体内容。

该会议上,马晓伟指出,“此次疫情是自2003年非典疫情以来的最为重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并要求湖北省范围内减少大型活动。

可是,此时民众都还被蒙在鼓里,2020年1月18日,武汉百步亭社区还举办了“万家宴”活动,直至20日晚,才通过钟南山将疫情公诸于世,通告民众“有明确的人传人现象”。

前述文件还提到,广西当局先后在2019年12月31日和2020年1月7日2次举行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1月14日,广西卫健委还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图片来源:大纪元

由此可见,至少在2019年12月31日前,当局已经知道出现了疫情,可是,2020年1月2日,中共央视还将披露疫情信息的李文亮等8位医生称为“造谣者”大肆批判。

文件还要求,除各级疾控机构以外,任何机构和个人采集、检测疫情相关标本都要预先通过当地卫健委审批,并指事关“国家安全”,亦显示出中共对疫情信息的控制相当严格。

由于中共政权封锁信息、打压谈论中共病毒疫情的医务人员而导致的疫情大扩散和失控,给全中国和全世界造成严重灾难。中共控制下的中国媒体不是全力报导疫情消息,报导疫区人民的生活,疫区医院的实况,而是为中共政权和中共领袖、中共中央总书记大唱赞歌。

中共官媒报导,早在2020年1月17日,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出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时,就传达习近平指示:2020年中共政法委工作要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而这个时间,后来习近平也透过党媒报导,承认早已知晓疫情。而直到1月20日,习近平才公开对疫情防控下指示。

《大纪元》还披露了一份中共国家卫健委2020年1月15日下发给各省“不予公开”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和防控等方案的通知》。该文件等级为“特提·明电”(特提属于最高级,特提电报需马上办理;明电表示明码电报),通知要求“不得在互联网传播”。

文件承认,2019年12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部分医院陆续发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对病例呼吸道标本病毒全基因组序列分析结果为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

文件同时还对院感防控和医务人员个人防护要求做出规定。

在“医院感染控制”一节中要求,医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手卫生、病室管理、环境消毒和废弃物管理等医院感染控制工作,避免医院感染发生。

预检分诊处:穿工作服、工作帽,戴医用外科口罩等。

门诊、急诊、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日常接诊和查房时,穿工作服、戴工作帽、医用外科口罩等;接触血液、体液、分泌物或排泄物时,加戴乳胶手套;气管插管、气道护理和吸痰等可能发生气溶胶或喷溅操作时,戴N95口罩、面屏、乳胶手套,穿防渗透隔离衣,必要时穿防护服和佩戴呼吸头罩。

对隔离收治的患者,要严格执行探视制度、如确需探视,按有关规定指导探视人员进行个人防护。

以上信息显示,中共当局那时已经知道会“人传人”,却迟迟不对外公布。

图片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