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摄影师拍出唯美童话世界 模...

摄影师拍出唯美童话世界 模特和熊合照超浪漫

501
摄影师将一只大棕熊和小女孩合照,他要怎么做呢?(示意图)( Avrand6, Wikimedia commons / Max Pixel)

体积庞大的野生动物通常让人觉得危险、不敢靠近,不过莫斯科摄影师奥尔加‧瓦兰结娃(Olga Barantseva)制作了一系列模特儿和动物合影的照片却令人着迷。一张张像从童话世界跑出来的图片,浪漫唯美得不可思议。

多张美女和一只超过300公斤、7英尺长棕熊的温馨合照,乍看之下宛如童话世界中的场景。小女孩和它合照成了极其强烈的对比;美女和它摆在一块,看起来就像现代版的美女与野兽。

https://www.instagram.com/p/BQ5hQlFAFit/?utm_source=ig_embed

摄影师奥尔加是怎么办到的?

原来这是一只既善良又出名的网红熊。据外媒DCFever报导,这一只名叫斯蒂芬(Stepan)的棕熊在3个月大的时顿时失去母亲,由于幼崽面临生存危机,猎人将饥饿的小熊救出来后交由马戏团教练抚养,长大后它就变得过于驯养而无法放归野外。

https://www.instagram.com/p/BYOGXitgauN/?utm_source=ig_embed

现在斯蒂芬熊已经22岁了,它不仅参与至少20部俄罗斯电影演出,而且还是非常抢手的模特儿。它的餐饮包括鱼、蔬菜和鸡蛋。它还喜欢和人互动,要拍照摆个姿势也没问题;当然如果能给它一些奶酪和甜饼干会让它更加合作,它会开心地张开嘴露出野性的微笑。

https://www.instagram.com/p/BaMIvkgFMS6/?utm_source=ig_embed

从小就热爱自然和野生动物的肖像摄影师瓦兰结娃,在2007年开始投入摄影工作,到2012年,她开始专注于拍摄模特儿与野生动植物的摄影路线。拍摄场景大多选在莫斯科附近的森林中,动物包括如熊、狼、浣熊、鸵鸟、猫头鹰、鳄鱼等野生动物。

她的所有肖像都是在自然光源下拍摄的,作品唯美而浪漫,她还喜欢复古外观,让人沉浸在和平氛围的童话故事中。

https://www.instagram.com/p/BioHDEungyh/?utm_source=ig_embed

瓦兰结娃告诉PetaPixel说:“模特儿和动物合影的图像非常受欢迎。”而让她拍摄过的大多数动物都已变成网红,它们常常出现在电影和摄影照中。

“几乎所有动物或鸟类,甚至是爬行动物都可以租来照相,我跟很多摄影师一样租借动物来拍照。”摄影师瓦兰结娃说:“我对创意摄影充满兴趣和激情。最重要的是要具有创意的想法,而不是加入Photoshop美工后制来完成。”

然而,要拍摄这些驯化了的动物,也是有一些窍门要注意的。摄影师说:“熊和其它动物不可以在一起拍摄。”“狼可以和其它动物摆一起摄影。我们也拍摄过狐狸、猫头鹰和乌鸦在一起的组合照片。”

一直热衷于童话故事的瓦兰结娃说:“我对独角兽的热爱从小就出现了,直到现在我心里仍拥有一个属于自己氛围跟和谐的魔法世界;我试图在照片中把它展现出来,同时我也尝试用一张照片来说故事。”

最后,摄影师提醒爱好者,以上图像都是在受到非常好的控制下拍摄的。请不要尝试与熊或任何其他野生动物合影,因为那是非常危险的!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