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世界和平组织吁必须干预“中...

世界和平组织吁必须干预“中共活摘器官”行径

546
图为中共“活摘器官”模拟酷刑展。(图片来源:新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9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2020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当天,世界和平组织(The Organization for World Peace)在网上刊登记者凯莉·欧莱特(Kailey Ouellette)的文章,文章披露,中共从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呼吁国际社会必须对中共的行径进行干预。

文章指出,自1999年以来,中国在无器官捐赠计划的情况下,移植数量增加了300%多。2015年1月,中共宣布将从使用死刑犯的器官转变为自愿捐献制度。但研究人员发现,中共提供的官方数据与医院移植数量不一致,官方报导每年一万至一万八千例,但实际估计有六万至八万例之多。

公开信息显示,器官移植已经是中国大陆医院的主要收入来源,如果是境外病患的移植那么暴利更可观,而且境外移植的病患到中国大陆几乎都是交美金现金,也没有正式的收据。而目前时有曝光外国病患赴中国大陆接受器官移植的新闻表明,中国大陆医院并没有放弃“器官移植旅游”这个黑金。据估计中国每年非法器官交易额超过十亿美元。

中共器官移植医疗代言人黄洁夫就曾宣称,到2023年,中国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国。据称,曾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曾要求为2005年的一次手术提供两个备用肝,第二天早上交付。

据美联社2016年8月27日的“三天换肾”报导,一名加拿大病患自中国返回加国后,向医生表明他利用短暂的中国之旅,在当地成功进行换肾手术,希望医生给予后续的治疗和照护。而这名加拿大病患前往中国换肾,竟仅仅等待三天即进行手术,“效率”之高引起“器官移植学会(Transplantation Society)”等国际组织质疑,“活摘器官”在中国境内依然存在。

据明慧网2017年披露的一条调查线索“武汉市协和医院仍然进行活体肾移植”指出:知情者透露,自己亲属于2016年9月份,在武汉协和医院,等了不长的时间就找到匹配的肾源,并做了肾脏移植手术,大约花费人民币40至50万元,院方未透露供体的具体资讯,只说是“死囚”,年龄约30来岁,并强调供体身体非常好、非常健康,肾源非常好。而中共已于2015年1月宣布从使用死刑犯的器官转变为自愿捐献制度。

在2019年曾曝光了一个案例,引起国际上众多媒体的聚焦报导,一名旅居日本的中国女孩孙玲玲,被送回到武汉协和医院进行心脏移植,武汉协和医院竟在10天之内,准备好了4颗可供移植的匹配心脏。

有分析人士指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找到可用的多个器官,只有一种渠道,就是必须有一群健康的人可以被用来提供匹配的器官。

2018年12月,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裁定,中共从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身上强行摘取器官。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按照“真、善、忍”法理修炼的人们,道德提升、身体健康。至1999年,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超过一亿人。但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常绑架、关押、遭受酷刑,甚至因“活摘”他们的器官而被杀害。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统计,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关押在监狱、劳改营和洗脑班,遭受酷刑,迫使他们放弃信仰“真善忍”。无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抓捕后失踪,从此杳无音讯。许多法轮功学员证实说,他们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接受过多次体检,包括验血型,狱警也曾无意间透露是为了摘取他们的器官。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条件,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非常规抽血验血”持续至今,且遍及全中国大陆各省。

为了检验这个情况,2006年,一群调查人员致电多家中国医院,并特别要求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们被告知可以提供这样的器官。

2019年,《独立法庭》的裁决证实了这种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裁定中共政权毫无疑问地从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了器官。法庭指出,“强迫摘取器官的行径在中国已经进行了多年,而且规模很大,法轮功修炼者可能是器官供应的主要来源。本法庭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反人类罪行,无可置疑地已得到确认。”

《独立法庭》呼吁联合国进一步调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以及维吾尔人等群体的拘留和器官摘取是否构成群体灭绝罪,并要求追究参与迫害的官员和肇事者的责任,在国际法庭对他们进行审判。

虽然中共当局一再否认这些指控,还不断向中国人和其它国家的民众诋毁法轮功,但是大量证据证明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保守估计,在受迫害的头四年中,有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估计还有数万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摘取器官致死。而且至今这种迫害仍未停止。

21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讲述中共迫害的真相,在世界各地举行了许多和平请愿活动,发真相资料介绍真实情况,呼吁人们抵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活摘器官”是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的罪行,多年来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的高度关切。欧美议会相继提出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美国国会参众议员也发起制止中共强摘器官法案。以色列、台湾和西班牙等国也已禁止去中国进行“器官旅游”。

由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出版的新书《铁证如山》于今年12月10日在香港首发,香港法轮佛学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香港分会、“香港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共同举行记者会,呼吁全球共同制止迫害法轮功,并介绍了“追查国际”获得的最新证据,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未停止。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