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世界上最神奇的火焰!水火和...

世界上最神奇的火焰!水火和谐共处了几千年

296
世界上最神奇的火焰!千年不灭(图片: Rory Szwed/wikipedia)

希望之声】(编辑:郭晓)对于永恒的事物在人们心中是一种独立客观的指证,每个说辞都有它独特的见解。在这个地球上,没有任何生命是永恒的,即使有,也经不住时间的磨痕。时间是流水,一去不复返,是流沙,能吞噬一切现形的事物,万物中若是出现了用永恒来概述的事,那必定是一件奇事。在这个世界上有不少的神秘现象,即使最顶尖的科学家至今也无法解释,更没参透其中的奥妙,就比如水和火这两个东西。

水火二者本身就是两个极端,难以共生。火焰应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在中国有一句话叫做“水火不相容”,火遇到水就会灭。但其实这句话也不是适用于任何情况,你见过燃烧在瀑布下的火焰吗?因为在世界上就有这样一个地方水和火和谐共处了几千年,这团最神奇的火焰被点燃后火一直在燃烧,在瀑布下燃烧至今千年不灭。

这个神秘的地方位于美国纽约栗树岭公园的一个瀑布下面,这个瀑布从外观看的话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如果你走近看的话,你肯定想不到在这个再简单不过的瀑布下面竟然有一团火燃烧了整整几千年,而且从来都没有灭过,当地人还称之这团火是“永恒之火”。

在这个瀑布的下方有一块岩石是凹进去的,正好在瀑布的后面形成了一个水珠帘,看上去非常的漂亮。按照我们的常识来讲,火遇到水基本上都是会灭的,但是在这个地方却并没有,很多顶级的专家来到这里研究过,但是都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和答案。他们在刚开始的时候都认为下面的岩石里面有天然形成的天然气,但这个说法没过多久就直接被推翻了。

后来还有一些科学家测试,说这个火焰里面的乙烷和丙烷的浓度非常的高,所以才导致了这团火生生不息,但是这也不会导致火焰持久燃烧,因为周围的石头都是普通的岩石,并不支持燃烧作用。所以说具体因为什么没有人能确定,这还真的是要感叹一下大自然的神奇之处了。当然对于这团火在当地还是有一个小小的传说的,就是这团火是被印第安人在数千年前所点燃的,所以保存至今。

但是这些毕竟是传说,不能用科学的角度去解释,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有一些特殊原理是真的存在的,所以才会导致水和火能和谐相处几千年不灭。至于到底是为什么?什么原因,目前科学家还都解释不了,所以我们这些普通人也就更无从解释了。万物生长是借助一股无形神奇的力量维持着,其中的奥妙往往是不能用科学来解释的,但是常常也令人叹为观止。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