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视频】冰岛冰川突崩 游客...

【视频】冰岛冰川突崩 游客落荒逃离追浪

419
冰岛冰川突崩 游客落荒逃离追浪(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19年4月3日】(本台记者高雅柔综合报导)冰岛的杰古沙龙冰湖(Jokulsarlon Lagoon)是当地最大的湖,日前一片巨大的冰块突发脱落,引发大浪快速冲向岸边。现场的游客仓皇奔逃,幸好最终无人伤亡。

冰岛的杰古沙龙冰湖(Jokulsarlon Lagoon)是当地最大的湖,日前一片巨大的冰块突发脱落,引发大浪快速冲向岸边。现场的游客仓皇奔逃,幸好最终无人伤亡。

冰岛的冰川以及其最深的湖泊杰古沙龙冰湖,位于冰岛东南部的瓦特纳(Vatnajokull)冰川、国家公园。 以其优美的自然冰川景观吸引世界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周日(3月31日),一些游客正在岸边观赏矗立在湖岸一侧雄伟的“Breidamerkurjokull”冰川时,突然一阵撕裂的雷声般轰隆巨响传出,只见一巨大的冰块从冰川中崩裂脱落,随之湖中掀起的大浪迅速冲向岸边,现场的游客惊叫着快速逃离现场。

冰岛旅游公司Hafjall的老板、全职的登山向导、44岁的曼特勒(Stephan Mantler)当时正站在一处较高地,拍摄到这段惊悚的视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