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视频】飛行員疑似拍到UF...

【视频】飛行員疑似拍到UFO 五角大廈正式釋出影片

436

【2020年04月28日讯】美國戰鬥機飛行員拍到不明飛行物體的影片,幾年前被一家私人企業披露後,五角大廈如今正式釋出這3段出現「不明空中現象」的短片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3段影片顯示,疑似不明飛行物體在紅外線攝影機拍攝下快速移動。其中2段影片可聽到飛行員驚嘆物體移動速度之快,一旁有人出聲猜測可能是無人機。

海軍早於去年9月就承認外流影片的真實性,現在他們正式釋出短片,根據五角大廈發言人高夫(Sue Gough),這是「為了消除民眾對於外界流傳影像是否屬實,以及影片是否沒那麼單純的誤解」。

高夫透過聲明表示:「經過徹底審查,國防部確定批准釋出這些非機密影像,不會洩露任何敏感技術能力或系統。…而且不會妨礙之後對於不明空中現象入侵軍方空域的調查。」

海軍現在已有正式準則,規範飛行員若相信自己看到疑似不明飛行物體該如何通報。

這幾段影片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間,由「星光藝術與科學學院」(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Science)公司率先披露。該公司自稱研究關於不明空中現象的資訊。(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