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视频】西雅图&#8221...

【视频】西雅图”被解救”! 警察清场”自治区”

392

【2020年07月2日】(歐洲希望之聲李月綜合報導)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妮日前宣布:“我很高兴告诉大家,西雅图已经解放了, 西雅图已经从无政府主义者手中解救出来了。”

麦克纳尼还表示,示威者占领的国会山有组织抗议区是民主党为期四周的失败实验。

在两次枪击事件发生后,市长詹妮·杜尔坎本周三宣布西雅图”自治区”集会为非法集会,当地时间7月1日凌晨开始,全副武装的西雅图警察清理被示威者占领的抗议区,并逮捕多人。

警察表示,全副武装不是为了展示武力,但有必要,因为聚集在该地区的人都携带了武器。在“自治区”待了好几个星期的艾伦(Derrek Allen Jones II)说:我醒来时,每个人都在尖叫,奔跑,因为警察来了。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报导,警方清理”自治区”似乎预示着一场灾难性的事件结束了,抗议者占领西雅图公园周围的几条街区长达数星期。

住在“自治区”中心公寓大楼的居民从家中拍摄了警察“清场”的情景:

许多商家表示,他们对”自治区”已被清除感到放心。印刷公司Rightmark Label总裁比尔·唐纳(Bill Donner)对市长反应太慢感到失望。

拥有Cafe Argento咖啡馆店主表示,将会起诉西雅图市长,因为她不想保护商家,不及早采取措施,这种行为是违法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