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视频真相:蒙古族人心声:为...

视频真相:蒙古族人心声:为母语为民族而战!

490
霍林郭勒市蒙中学生罢课,并逃离学校(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中共在内蒙古强行取消蒙语教育引发大批蒙古族学生和家长的抗议,学生们纷纷离开校园拒绝上课,并得到家长的支持。9月2日,蒙古族网友制作视频,道出蒙古族学生和家长的心声:为母语为民族而战!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霍林郭勒市蒙中学生罢课,并逃离学校,却遭到警察的追捕。为了躲避警察,学生们不得不逃向荒野,涉水渡过小溪。网友评论说:“有一种看《肖申克的救赎》的感觉!”

 

警察在追赶着学生,想把他们抓回学校。刚刚逃离学校的学生只好逃向野外。

 

路边布满了警察,孩子们不得不逃向泥泞的沼泽地。

 

一名女学生因受伤倒在地上,但从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到她坚定抗争的决心。

 

蒙古族人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牧民其实很实在,我们只想在草原上载歌载舞的生活,我们会变成翱翔的雄鹰,也会变成奔驰的骏马,但是永远不会成为任人宰杀的猪!!!!!”

 

网友的评论:

“看着蒙古族孩子们这样跑我突然泪水满脸⋯想起了香港手足!心里明白的族裔都会强烈自救!”

“中共离灭亡越来越近了,因为中共越来越疯狂、越来越无耻了!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会鄙视、抛弃它。中南海黑帮老大越是强调党性、强调听党话,越是加速人们远离它。”

“蒙古族人民不是一个疯子所说的"只识弯弓射大雕"的,团结起来保护自己的民族!!”

“蒙古的孩子们,你们一定会胜利的,这个伪政权我们一起推翻她。”

“同香港的孩子一样强。”

“是的,我出生在内蒙,长大在内蒙,牧民很淳朴,民风淳朴,上大学时去了黑龙江,刚去时没把我吓死,相比之下民风太彪悍了。在内蒙汉族和蒙族回族满族相处的都特别融洽。唉,,,,,,,”

“共党会不会再像64一样?替学生们担心。”

“对暴政说不需要多大的勇气啊,为内蒙人民祈祷。”

“孩子们做得对,为保护自己民族文化而战。”

“为捍卫民族文化,南蒙孩子们涉水逃离校园,坚决罢课!如同香港反送中抗争的理大学生火线突围。”

“我是汉族人,我支持蒙族兄弟保护自己的母语!”

“土共这是在撕裂整个社会 无论哪个民族逃不掉仇恨的种子 共产党太缺德了。”

“就像它们肆意杀人取器官, 就像它们肆意抓捕维权律师, 就像它们肆意在天安门屠杀, 就像它们肆意饿杀几千万人口, 就像他们肆意围城长春, 它们是如此地专一, 以至于从没变过。 中国人也是如此专一, 以至于从没站起来过, 多少人还在怀念上山下乡, 多少人还在梦回文革, 中国,一个超级索多玛……”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