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史前外星人”曾经造访过地...

“史前外星人”曾经造访过地球

946
外星的智慧生物在远古时代造访过地球?(图片来源:piqsels)

有科学家认为,地球在地质时期曾经有过上万次银河系文明来访过,在地球上许多地方遗留下了外星智慧生物的痕迹。

史前壁画中的飞碟和外星人

在法国和意大利的许多岩洞的壁上刻画着奇怪的图案,样子就跟“飞碟”一模一样。专家们已知的类似岩洞有拉兹卡岩洞、阿尔塔米拉岩洞及埃比斯岩洞等。最为知名的阿尔塔米拉岩洞中有壁画的地方长达200米,在此洞内能找到3种不同的图案,主要是在洞的顶壁。这些地方至今已发现有近2000多个类似的图案,都是石器时代(公元前30000~10000万年)留下的。

在澳大利亚的岩画上还有一些奇怪的“人形生物”图案,那些“人形生物”似乎不是来自地球上的,因为身上穿着类似现代宇航服一样的装束。

难道在很久以前,外星人乘坐飞碟、穿着宇航服来到地球,史前人类在岩石上纪录下了他们的所见所闻。

外星人的遗迹?

两位英国研究人员曾在1952年对5具在秘鲁库斯科发现的印加干尸做了血液分析,其中一具属于C-E-C型(即RH),这种血型的人在世界其他地方从未见过;另一具属于D-C型,这种血型在美洲印第安人中极其稀少。这会不会就是假设中的来自外星人的血型呢?

考古学家挖掘出的古生物化石,有些化石的样子奇形怪状,实在看不出它们是什么生物的骨骼。一位瑞士科学家曾在意大利北部地区找到了被掩埋的类人骷髅的残骸,他认为这已有1000万年的历史。

在美国内华达州孔特利贝尔什深峡谷地层内,人们曾发现一个鞋底的痕迹,其清晰程度乃至粗线条纹路都看得十分清楚。估计这一鞋底的印迹已有1500万年的历史。

在智利的热带丛林中曾找到过一个金属球,其直径有1米,重量约有3吨,而且它的成分是不明的化合物。奇怪的是金属球光滑的表面,无论用火烧,用酸液浸,还是用刀切削都毫无影响。智利科学院院长拉莫斯‧泰尔杰茨博士认为,这一金属球是地外文明留下的。他们在远古的时代就可能到过我们星球,也可能在我们的时代也拜访了我们的星球。

考古学家莲高曾提出大西国出现过外星人,这是他根据在乌拉尔找到的金质图表来认定的。在金质的图表中表明15000年前大西洲上曾有过宇宙飞船着陆,其上面有高度发达的类似地球人的生物。

这些金质图表在美国保密局存放至今。在这些图上刻有密码符号并标有两处位置,一处标出如何从上埃及到达大西洲帝王坟墓的方位。在图上明显地标出始帝和末代皇帝的陵墓,墓地的位置只能是大致的,它距尼罗河有20~30日的里程。这表明整个墓地位于阿斯旺及西部沙漠绿洲之间。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