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世上有这样一群善待他人的好...

世上有这样一群善待他人的好人

325
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原则修炼、做人,是世上一群善待他人的好人。(图源:网络图片)

我今年七十四岁了。年轻时患严重的肩周炎,还患有白内障、附件囊肿,胃也不好,修炼法轮大法使我的生命有了光明,身体不好的因素得到了净化。二十二年来我身心健康,家庭和睦,所以这些年我总希望更多人能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脱离苦海。修炼人应该是为他人好的,是善良的,我一直在努力做这样的人。

八月的一天,我给一个六十多岁的男子讲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的,他听后说:“现在哪有什么好人,你还讲法轮功?”我笑着说:“这些年来我听师父的话,只要我遇到有困难的人,就尽力帮助。可不是我一个人这样做呀,每个炼法轮功的人都会这样做的,在社会上,在工作中他们都是按照真、善、忍三个字做人做事呀。”

善待跳水寻短见女子

有一次我和朋友去广场玩,下午五点,我们正要回家,忽然看见一女子跳进河里;被好心人救上来后,她坐在树荫下冷得发抖、嘴皮发紫。观望的人很多,我怕她会冻坏身体,让她和我们一起走走,晒晒太阳。慢慢地她身上的水干些了,面色也好些了,我们边询问情况,边开导她:“你这么年轻,生活再苦,也不能自寻短见,没有过不去的坎,要坚强、忍让,挺过这段时间就好了。”又给她讲,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还帮助她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我给她钱,她没有要,她说:“姨,你真好!谢谢你的关心!你放心,我听你的话,不会再做傻事了。”我们把她送到了家里。

救助倒地的男孩

十年前的一个晚上,九点多钟,我一人往家走,看见一个十三、四岁的男孩睡在人行道上,身子在人行道内,头在车道上。过往的行人和卖小吃的人都好像没看见一样,无人过问。我是修炼人,我可不能不管,天这么晚了,要是被车压着可怎么办!这时来了一个老头,我说,你和我一起去叫叫那个孩子吧。他一看,说自己有事就走了;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个老人,我说我们去看看那个孩子,他说没空,也走了。我想靠别人是不行了,我就自己过去叫孩子,看看是死是活……但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又叫又摇他,发现还有体温,我就有信心了。我一边叫,一边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几分钟过去了,孩子还是没有反应,我就求师父救救孩子。五六分钟后,孩子终于睁开眼睛看我。我见他醒了,就去拉他,他顺着劲儿坐起来了;过了一会儿我拉他站起来,问他家住哪儿?家长电话是什么?他还是不说话。我递给他一张护身符,他推上自行车就走了。

看着他走了100多米没有问题,我在心里说:孩子平安了!

退还银行多给的钱

有一次去银行取钱,营业员把五千元的存单错打成五万元,我发现后让她改过来了。还有一次银行工作人员多给了我八十元钱,我就退还给了他。旁边看到的人问,你为啥不要?我说,我是修炼“真善忍”的,师父让我们处处为别人考虑,不是自己的不能要。那人说:修炼法轮功的人了不起。

帮助倒地昏迷的老人

有一次我去买东西,看见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头倒在街道上,围观的人很多。我问打120了没有?有人说“打了,车一会儿就来。” 过了一会儿120也没来,我急了,就过去叫他、问他…… 但人没有反应;我持续叫了四、五分钟,老人醒了,我就拉他坐起来,我把鞋给他捡过来,他才发现自己坐在水里。我拉他起来,问他家住哪儿?他说在前面不远。“您能走吗?”“能。”我一直目送他过了汽车道。有一个围观的人说:“你真行!”我说,我是修炼“真善忍”的,我听师父的话,做个好人!

今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灾难,我遇到有缘人就告诉他们救命良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信的,也有不相信的,我就给他们讲讲大法弟子是如何做好人的,不要听信电视里对法轮功栽赃的谎言。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