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十一「国殇日」 港法轮功吁...

十一「国殇日」 港法轮功吁民众退党 解体中共

1581
十月一日被民间称为「中华国殇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前往中联办抗议中共长达21年的残酷迫害。(郑铭/SOH)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日】(本台记者鄭銘采访报导)十月一日「中华国殇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到中联办抗议中共长达21年的残酷迫害。适逢全球反共大潮,法轮功学员呼吁中华儿女尽快退出中共所有组织,促成解体中共,迎接光明的日子。

今年10月1日是中共窃国建政71周年,民间将十一定为「中华国殇日」。在港府限聚令的限制下,香港法轮功学员以四人一组的形式,手持「法轮大法好」、「十一国殇日」、「天灭中共」等横幅,前往中联办抗议中共长达21年的残酷迫害。

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联办外打出「法轮大法好」、「十一国殇日」、「天灭中共」等横幅。(郑铭/SOH)

刘女士代表法轮功在中联办旁的水马前宣读抗议信,指香港过去一年从「反送中」运动到强推「港版国安法」,中共在港煽动仇恨,激化矛盾与冲突,并进一步摧毁香港「一国两制」,「将中共的『假、恶、暴』邪恶本性赤裸裸地在全港与全球展现,进一步佐证了中共数十年来对各界民众包括法轮功群体进行残暴镇压与迫害的真相。」

香港法轮功学员声援3.6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郑铭/SOH)

自2006年九评推出以来,至今已有超过三亿六千万中华儿女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刘女士强调,退出中共是目前最为重要及紧急的事:「最近美国已有人被拒绝入境,如果仍是中共党员或是中共的一份子,就不能入美国境。」她说,美国公开拒绝共产党员入境,进一步加速退党大潮,促成中共解体。

适逢全球反共大潮,刘女士呼吁各国政府及各界民众,加大力度制止迫害,促成法办迫害元凶、和平解体共产组织并系统清理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回归传统文化,复兴文明善良,让中国及全世界走向光明。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