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石正丽疑将被抛出?! 传习...

石正丽疑将被抛出?! 传习近平為自救 正酝酿重磅行动

3926
西陆网调转枪口指新冠病毒是实验室产品,石正丽应负责

【2020年02月1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新冠病毒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的疑云迟迟未散,未来给中共造成的打击可能远甚于武汉肺炎疫情本身。

一旦病毒源于实验室、与中共生化武器计划有关的猜测被证实,那么相关负责人将面临发动生化战、犯有反人类罪行的指控,非同小可。

因此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才会在前日的节目中就此疑问追问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纳瓦罗则明确回复说:“有关这个病毒起源的问题必须得到回答。现在不是研究的时候,因为我们首先必需做的是抗击这个(病毒)危机。但中国(中共)必须负起解释病毒如何起源的义务。”

就在如此敏感的时刻,有中共军方背景的西陆网日前居然在文章中,诡异的将矛头指向自己人——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教授石正丽。

西陆网曾在上周发文,否定中国疾控中心提出的新冠病毒是由蝙蝠等野生动物传给人的说法,直指病毒是人工抽换SARS的四个关键蛋白,在实验室制造的生化武器,声称“在自然界环境中即使1万年也不可能实现如此精准‘4个关键蛋白’的替换”。

不过,文章当时是把矛头指向了美国,宣称病毒是由美军方制造、精准攻击华人。

令人意外的是,在美国总统川普与习近平通话的第二天,2月8日,西陆网的矛头所向出现180转圜,居然出现一篇题为《新冠病毒不是自然起源?石正丽致命铁证曝光》的文章。

作者将此前网络流传的武小华、崔永元质疑石正丽的观点综合在一起,指控石正丽及其团队从2015年起自己设计研发了新冠病毒。

而且,除直言石正丽“用生命担保病毒不是源自实验室”的誓言毫无意义之外,作者还在文末向丈夫据传为江绵恒马仔的80后所长王延轶开火称:“如果真要发毒誓,我更愿意看到中科院武汉病毒所高颜值美女所长王yan轶的毒誓,你们愿意看到吗?”

在美国政府明确表示中共负有解释病毒源头的责任之际,与中共军方有密切关系的西陆网居然将枪口调转向内,令外界大吃一惊。

大纪元新闻网今天引述来自网友的独家爆料披露,当局刚刚开了一个最高会议,在会上亲自安排抓一个可以保全全党和政治高层的“替死鬼”,也就是实际参与病毒开发的石正丽。

燕铭时评节目则引述熟悉中南海政情的消息人士K先生指,武汉新型冠状病毒乃是中共人造的生化武器,这对中美高层而言已不是秘密,更深的机密涉及江泽民曾庆红集团通过武汉病毒研究所及P4实验室掌控这些生化武器的细节。

K先生指,白宫要求美国顶级科学家调查新冠病毒的起源,是川普自习近平阵营处获知有关调查结果及后续方案后做出的回应;川普与习近平通话强调密切合作对抗疫情,是向江曾集团释放川习二人联手的信号。

他说,习近平与川普通话后,国监委派出调查组赴武汉,两高官空降湖北,这只是针对湖北武汉官场展开深度清洗的前兆;习近平派军方少将陈薇接管P4实验室,将是这波清洗行动的关键一环;江绵恒在武汉的生化武器基地及上海帮生物圈均面临清洗。武汉肺炎疫情失控,社会动荡一触即发,江派操控大外宣将所有罪责与矛头指向习近平,习近平已退无可退,为了自救,正在寻求川普帮助,酝酿重磅行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