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位挑战者呼吁美国人:“请...

首位挑战者呼吁美国人:“请敦促参议员站出来”

297
美国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资料图 图片来源:EpochTimes)

【希望之声2021年1月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率先提出将于1月6日挑战大选结果的阿拉巴马州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在推文上说,目前仍然需要参议员挑战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和内华达州的大选结果,因此他呼吁:“美国人民,请敦促你们的参议员挑战选票舞弊和窃选!”

他在推文中表示,目前已有很多众议员反对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宾州和威斯康辛州选举人团的结果。 而在参议院,霍利挑战宾州、克鲁兹挑战亚利桑那州、洛夫勒挑战乔治亚州。另外三个州需要参议员提出挑战。

按照规定,在1月6日的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中,针对每个州的挑战都必须有至少一个参议员和一个众议员提出,才能引发两院针对该州的选举结果进行2小时的辩论,并在之后投票表决。如果没有参议员加入,那么对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和内华达州的挑战就无法启动。

布鲁克斯5日还在推特上留言道:“我对于共和党的参议员信心不足,现在是呼吁参议员于1月6日站出来,要求诚实而准确的大选,并支持共和党众议员的时候了。”

据报导,布鲁克斯4日已经签署了书面声明,反对宾州、密歇根州、乔治亚州、威斯康辛州和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六个摇摆州的选举人团的结果。川普总统和其法律团队谴责在这六个州在2020年大选中发生了严重的舞弊和违法现象,而且这些州府推出的宽松邮寄选票选举法规也都违反了美国和该州的宪法。

已经有36位众议员宣布他们支持布鲁克斯的挑战,而且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 Kevin McCarthy)表示,他也支持这个挑战。

报导表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也表示,他不会由于参议员们挑战了大选结果而对他们有看法。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已经率领12位参议员表示,他们反对在6日认证拜登在大选中赢得的总选举人团票数,并呼吁组建一个为期10天的紧急委员会审计大选结果。另15位共和党参议员尚未表态,他们6日将如何表决。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