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手握Dominion操控大...

手握Dominion操控大选照片 鲍威尔以个人声誉指大选舞弊

402
图中为川普阵营的律师、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川普法律团队的知名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11月20日(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愿意以自己的声誉来担保,在2020年大选中发生了严重的选举舞弊现象,而川普团队已掌握了实锤证据,其中包括Dominion系统实时操控选举的照片。

鲍威尔是在接受WMAL-FM电台主持人奥康纳(Larry O’Connor)的采访时说的这番话。她表示,川普阵营非常清楚川普总统在11月3日大选中赢得了压倒性胜利,而且知道2020年美国大选出现了多种类型的大选舞弊。她说:“我实际上是把我个人的职业声誉都押在这些选举舞弊指控上。从我看到证据时起,我就毫不犹豫地决定要这样做。事实上我认为,如果我不站出来,就是不负责任。”

鲍威尔谈到,2020年出现的大选舞弊案是由不同类型的欺诈案组成的,例如:利用Dominion投票机造假;直接焚毁川普总统选票、增加拜登选票;欺诈性的邮寄选票;甚至已去世的人也在参选;等等。她说,“美国人已受够了这种腐败,他们开始站出来举报并提供证据。信息来的速度使我们的团队应接不暇。”

她介绍说,川普法律团队收到了包括视频在内的各种证据,其中包括Dominion投票系统实时操纵选票的照片,还有负责统计军方选票的唱票人的证词。这些唱票人的证词显示,他们被要求毁掉川普总统的支持票,将第三方的选票加给拜登。

鲍威尔还表示,在很多州还出现了选票数量多于选民数量的问题,甚至在一些关键选区出现了200%至300%的投票率。她说:“这种现象可能是由于欺诈性的邮寄选票或电脑篡改选票造成的。无论哪一种都有明显的可能性,我们还发现了大量的已经去世的人参选的现象。”

她还谈到,她这次在川普法律团队中负责的是监控投票机的使用。她指控说,虽然总部在加拿大的Dominion是外国公司,而且与红色金主索罗斯有关,但是这家公司却在美国空壳运作。

鲍威尔在11月19日的记者会上曾表示,川普法律团队发现,在2020年的大选期间,Dominion投票机和Smartmatic计票软件都被外国利益集团控制,而且选票计算算法被人操控来改变大选结果。

她当时特别指出,Smartmatic的所有者包括两位委内瑞拉人,并被委国的独裁者查韦斯(Hugo Chavez)和其政府用于操控选举。而来自于古巴、委内瑞拉和中共的“共产主义资金”可能都被用于干预美国的2020年大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