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甩鍋新招?點燃民族情緒?網...

甩鍋新招?點燃民族情緒?網爆陸媒急聘在歐華人拍歧視視頻

959
疫情下,擺拍視頻截圖

【2020年03月23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近日網上流傳一張微信截圖顯示,中國大陸有媒體急聘在歐洲的留學生拍攝視頻節目,內容涉及最近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產生的歧視華人現象,報酬是兩小時60歐元(合約456人民幣)。

據法廣22日報導,該招聘廣告特別說明“需要面對鏡頭舉牌”,目前看不出這個節目在歐洲那個國家拍攝。這則招聘廣告用中文和英文發出的。不過該招聘要求地點要在市中心,時間是兩個小時,並且留下了聯繫的微信賬號。

而就在上星期,中共政府向意大利運送一批醫療物資後,中共多個官媒網傳出一則視頻顯示,在羅馬一個空無一人的小區,傳出中共國歌的錄音,視頻配有一男一女用意大利語先後高呼“感謝中國”,並且周圍居民紛紛鼓掌致意。但外媒對此表示,查看此視頻發現,現場根本沒有鼓掌的場景。

而在今年1月23日,幾名加拿大人告訴拿大公營廣播公司,有人在社交平台僱傭她們拍電影,讓她們舉牌抗議。之後發現是扮演了支持孟晚舟的本地民眾。兩個小時的報酬100-150加元。其中一位女士說,她得知真相後感到有點羞愧。

網民跟貼表示:「難怪這麼多假新聞」「比病毒還恐怖,地球已經被共黨赤化了。最好能像消滅納粹一樣消滅他們。」「沒醒的可以回國。 『萬裡投毒』的罪名正等著你。」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說,中共製造假新聞是一個產業化的流程,對內對外都是欺騙。

他表示,“這一次如果相信中共的宣傳,那命運是非常悲慘,中共的假新聞,就是配合著中共病毒,配合中共製造的這場瘟疫,在全世界毒害人們,所以我們要防範中共病毒,更要防範中共的假新聞。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