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死者总数破3万 美加州经历...

死者总数破3万 美加州经历中共病毒“致命周末”

404
在2020年7月的资料图片中,加利福尼亚州富勒顿的圣裘德医学中心医护人员将中共病毒受害者遗体送入升降机(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1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编译)美国加州经历了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大流行以来最糟糕的一个周末。周一(1月11日),加州的染疫死难者总人数突破3万,卫生官员警告说,目前的情况仍然不是最糟的。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统计,在经历了“致命周末”之后,加州的中共病毒疫情死亡人数突破3万。在12月下旬至本周一的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加州的疫情死亡总数从2万上升到3万人。

上周末,加州官员报告了两日高达1,163人死亡的记录。在1月9日,加州打破了单日死亡报告的记录,当日695人因中共病毒逝世。与此同时,住院治疗人数也呈爆炸式增长,许多医院已达到极限。

卫生官员警告说,目前的情况仍然不是最糟糕的,预计到1月晚些时候,各界将充分了解疫情感染的情况。

据美联社报导,加州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是南加州的15个县和农业区圣华金河谷(San Joaquin Valley)。这些县的人口占加州的大多数,其中包括许多低收入居民。

在洛杉矶县,染疫死亡人数超过12,000,中共病毒确诊病例已超过90万。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