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宋祖英自曝江泽民黄段子 害...

宋祖英自曝江泽民黄段子 害春晚导演入狱10年

4691
文章重提曾4次出任央视春晚总导演赵安,被判刑10年内幕。隐射江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图片:新唐人合成)

江泽民淫乱丑闻不断曝光。中共新华网论坛曾发表文章,重提曾4次出任央视春晚总导演赵安,被判刑10年内幕。隐射江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据称,赵安被判刑和宋自曝其与江的黄段子有直接关系。

据新华网论坛发表《央视春晚导演之最:谁曾入狱10年致妻早亡?》一文介绍,赵安共4次出任春晚总导演。作为春晚中最具权力的主宰者,赵安最终走向权力的灰色地带。

2003年赵安以贪污受贿罪被起诉入狱,刑期10年,成为央视建台46年后第一个被“双开”的中层官员。

赵安被判刑和宋祖英自曝黄段子有直接关系。

据人民报报导,当年赵安以受贿罪进狱,真正原因是抖露江宋丑闻。

报导引述央视内部知情人透露,大家都知道江泽民和宋祖英的那档子事,但都想从小宋嘴里印证这一点。

2001年,有一次大家要合伙把宋祖英灌醉了,想从她嘴里掏出点秘密来,没想到她酒量很大,一直不醉。但她却很兴奋,把自己和江泽民的事嘀里嘟噜都说出来了,走的时候,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嚷嚷说:我会说段子,我要给你说个段子,哈哈哈……

赵安的专长是把节目搞的有声有色,听完宋祖英的一番表白后,他转述也很生动活泼,于是小宋说的这个黄段子就在圈子里悄悄流传开来。

本来大家传一传也就算了,没想到听过这黄段子的“词坛怪杰”张俊以和赵安有个人矛盾,最后尖锐到要报复赵安。怎么报复呢?张俊以检举赵安散布江宋丑闻,信上把宋祖英说的黄段子又重复了一遍。

2001年10月至11月期间,张俊以给搜集到的100多位中央和国家机关主要部委领导人的地址都发了匿名信。赵安被检察机关拘留审查,但没人敢找宋祖英核实,所以赵安被取保候审。

张俊以看赵安没什么事了,心有不甘,2002年9月至10月期间,又印制了200余封匿名信件分别邮寄散发,继续扩散江宋丑闻。

这下捅出大漏子来了,惊动了江泽民,名导赵安被判有期徒刑10年,“词坛怪杰”张俊以被判有期徒刑6年。

他俩的罪名很奇特,赵安的罪行是“接受了张俊以的61万元”,张俊以的罪行是向赵安行贿罪和诽谤“党和国家领导人”罪。

赵安入狱后被待若上宾,担任了狱中电视台的编辑,只服刑5年提前获释了。

女歌星谢津被灭口

而另一个无意中发现宋祖英有中南海红卡,并无心张扬了出去的女歌星谢津的命运就没那么幸运了,被推下高楼摔死灭口。

出生在天津的谢津从小便喜爱唱歌,尚在读中学时便在天津市歌手大赛中得了第二名。 1988年,18岁的她和妈妈北上,谢津很快崭露锋芒。

1990年,在当时汇集了中国歌坛所有大牌歌星的大型晚会《90亚运》上,她因演唱三宝作曲的《亚运之光》一举走红,成为当时与那英、毛阿敏、杭天琪并肩的女歌星。

1997年一天,谢津到北京排演节目,乘坐宋祖英的车一同去中央台录音棚录小样,在车上谢津无意中打开工具箱,赫然发现一张“中南海红卡”,顿时惊得目瞪口呆。

谢津肚子里搁不住事,有口无心的张扬了出去,不久,此事就传遍总政歌舞团,以至于中共军队系统、广电系统的一些文艺部门多次召开干部、党员、群众会议,要求有关人员“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并将此作为一项政治纪律,要求必须严格遵守。

不久谢津即被所在单位遣回原籍天津。送回去还怕她继续说,于是江泽民要国安把她彻底封口。时间选在中国新年1999年2月13日清晨7点多钟,谢津被国安特务从天津家中高楼推下摔死,年仅27岁。

注:所谓“中南海红卡”,就是进出中南海车辆的通行证。“中南海红卡”原先有两种,一种是蓝色的,专门进出中南海北边的养蜂夹道高干俱乐部(有各种高级娱乐设施),一种是红色的,专门进出中南海。后来蓝卡取消,只剩下红卡一种。

(转自 新唐人)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