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苏州天镜湖惊现“大型生物”...

苏州天镜湖惊现“大型生物”禁止游客靠近(视频)

494
近日,江苏苏州天镜湖公园惊现蛇类“大型生物”,该不明生物从湖中滑过的视频在网路疯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020年10月17日】近日,江苏苏州天镜湖公园惊现一只蛇类“大型生物”,该不明生物从湖中滑过的视频在网路疯传。园区工作人员表示,半个月前已发现,但尚未抓获。

江苏苏州太仓市天镜湖公园管理人员对大陆媒体证实,网上传出的视频是半个月前园区监视器拍摄到的。

监控画面显示,一道又粗又长的黑影缓缓从湖面游过,由于是在深夜,画面不是很清楚,但这个生物的体长相当惊人。

https://youtu.be/1bjrh8EH51E

天镜湖是一个开放公园,目前游客、市民仍可进入,但出现不明生物的天镜湖湖心岛已经关闭。

管理单位已挂起告示,警告近日湖里有蛇类“大型生物”出没,请游客提高警觉。

湖岸周边已经拉起警戒线,禁止民众靠近。园方提醒,游客若有异常,请即时通报现场保安人员,管理方也会加强巡逻。

目前,园区并不确定这个不明生物是否真是蛇类,但认为此事存在安全隐忧,已经寻求专业人士协助。至今这个不明大型生物尚未抓获。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