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泰国睡美人的轮回传说 高僧...

泰国睡美人的轮回传说 高僧解开300年恩怨

3069
泰国流传着一个睡美人洞的轮回故事,高僧古巴汶春化解了300年前的恩怨情仇。(图片来源:pixabay)

泰国流传着一个睡美人洞泰国公主的轮回故事,高僧古巴汶春前往公主睡山化解了300年前的恩怨情仇,男孩被顺利带出山洞。

2018年7月10日,泰国少年足球队的12名少年和一名教练全部被救出受困山洞,一项世界级救援难题,被誉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被顺利完成,赢得全球人们的喝彩。

13人与泰国公主的前世恩怨

在泰国流传着一个故事,讲述了13人与睡美人洞西双版纳公主的前世恩怨情仇。

根据传说,古代猛泐西双版纳景洪王宫有一位美丽的公主,有一天去御花园游玩,爱上一位养马的穷小子。公主的父王不同意他们的婚事,逼迫公主下嫁贵族王子。于是,他们从西双版纳出逃来到了泰国的清莱美塞,然后公主就怀孕了。有一天,养马的穷小子外出去找食物,被公主的父王派来追捕的士兵碰见把他给杀害了。

公主等了很久也不见情人回来,后来得知自己的爱人被杀,伤心欲绝拿起发簪刺向自己,从身上流出的血带变成了美塞河,身下的血迹形成了溶洞,身躯则变成周围的群山,就是现在的公主睡山。

睡美人与高僧的前世“情缘”

据称,2018年6月27日足球小将们失踪后4日,高僧之所以亲赴现场,是因为,清迈一名餐厅老板娘在社交网发了一篇文,说已经死去300多年公主睡山的公主讬梦给她,让她去把古巴汶春找来。

梦中公主说,只要把古巴汶春找来,让她见到他,她就放这13个青少年出来。还说她等了古巴汶春300年。那餐厅老板娘说她没有听说过这个古巴汶春,也不知道他是谁,于是用facebook发了一篇文章,请求古巴汶春前来解救被困的13名青少年。

梦中公主说,等了古巴汶春300年,因为古巴汶春就是那个养马的少年,公主的丈夫。公主不仅讬梦告诉餐厅老板娘,同时也给古巴汶春讬了梦。

公主说,古巴汶春原来是泰国人,却在缅甸。她要求古巴汶春前来见她一面,说她等了300年,一直未离去,还要古巴汶春答应她,回泰国南邦居住,若古巴汶春如她所愿,她便放了13个少年归来。

古巴汶春化解300年的恩怨

除了枉死的公主灵魂在此等待了300年,有不少泰国善信也都做同样的梦,梦到13名失踪少年的父母亲人,是300年前去抓捕并杀害公主丈夫的人。所以村民请出古巴汶春,希望化解这百年的恩怨。

2018年6月29日晚上8点,古巴汶春到达公主睡山,在到来之前,天空明朗。古巴汶春到达1小时之后,天空下起瓢泼大雨。随后,古巴汶春在洞门做法,之后深入洞穴。

历时2个小时以后,古巴汶春从洞中走出,上车离去。次日下午2点,古巴汶春号召所有弟子前往洞门祈福,请求佛祖及天神、山神停止降雨,并请山神开山让路,并超度已故公主。

历时3个多小时之后,古巴汶春返回佛寺继续念经,走之时,有记者曾问到,何时才能见到孩子们,古巴汶春说,孩子们都很好,让大家都不要担心,一两天以后就能见到他们。

2018年7月2日22时30分的新闻发布会上,泰国清莱府府尹透露,2018年6月23日,在清莱府美赛县探銮洞穴失踪的12名少年足球运动员和1名教练已经找到了,并且全部都活着!

2018年7月4日,古巴汶春再次到场时,仅祝福少足队员能平安获救没有再作预言。

此外,凄美的传说、优美的环境、加上少年足球队奇迹生还的消息“加持”,令泰国睡美人洞“一困成名”。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苏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