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台灣贈捷克呼吸器 布拉格市...

台灣贈捷克呼吸器 布拉格市長致謝再批中共

380
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台灣捐贈了一批呼吸器給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ek Hrib)8日在臉書上傳照片,秀出已送到當地的呼吸器

【2020年04月08日訊】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台灣捐贈了一批呼吸器給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ek Hrib)8日在臉書上傳照片,秀出已送到當地的呼吸器,並批中國(中共)在世界各國秘密搜刮醫療用品。

「來自台灣的呼吸器將拯救布拉格醫院裡的許多生命!」賀瑞普在臉書發文指出,捷克共從台灣收到25台呼吸器,其中9台分配到布拉格的醫院,8日已把3台Pneupac VR1呼吸器交給維諾赫拉迪(Vinohrady)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賀瑞普表示,他非常感謝台灣,在台捷合作的基礎上,為對抗冠狀病毒流行而捐贈呼吸器,台灣對抗疫情的努力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啟發。

他說,世界衛生組織(WHO)一開始就要求各國注意病毒有嚴重的威脅性,並批中國隱瞞消息,還在世界各國秘密搜刮醫療用品。(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