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臺灣下週六辦挺川普大遊行 ...

臺灣下週六辦挺川普大遊行 學者籲“臺灣人應站出來”

310
2020年11月14日在華盛頓DC舉行的來自全美各地約五十萬人蔘加的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大遊行和集會。(圖/大紀元)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13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繼美國華府、日本東京舉行挺川普大遊行之後,臺灣《大紀元時報》將於下週六(19日)於臺北市信義區舉辦挺川普“鑄就正義、守護臺灣”遊行,主要訴求包括臺美合作抗共,反對主流媒體“染紅”、站隊中共等。有臺灣學者表示,川普是歷屆對臺灣最支持、最友好的美國總統,也皆認爲他仍很有機會逆轉勝出,因此鼓勵臺灣人應該走出來,積極參與此次的遊行活動,挺川普再做4年,並向中共說不。

美國總統大選仍未有定局,由於大選舞弊的消息不斷的被爆出、美國左派媒體又集體抹黑川普、社羣平臺對川普展開言論審查等不公平現象。因此,除了美國各州民衆,世界各地陸續舉辦挺川活動,日本東京在11月29日便舉辦了挺川遊行集會。

臺灣《大紀元時報》也將在12月19日(週六)舉辦「反舞弊反紅媒 反中共 要真相 要正義 要良知」大遊行,活動六大訴求包括,支持臺美合作及不受中共控制的獨立媒體,反對主流媒體染紅、反對社羣媒體等擅自審查言論,反對腐敗政客和中共勾結,也反對大財團爲集團利益出賣國家權益。

遊行活動預計在下午1時30分於臺北市信義廣場展開。《大紀元時報》號召所有對於公平正義仍有堅持的正義之士一起共襄盛舉這場「鑄就正義 守護臺灣」的活動。

活動網頁上表示,2020美國總統大選發生大規模舞弊,不但是想把川普拉下臺,更是一場針對美國民主制度核心的大型攻擊行動,面臨如此的困境,主流媒體卻集體噤聲甚至顛倒黑白,社羣平臺也開始審查言論並封鎖消息,目前已有大量證據顯示中共和全球左派勢力介入,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正在奪走民衆的自由。

據《大紀元》報導,備役政戰少將、政治大學外交系兼任助理教授餘宗基說,川普是美國曆任總統裏,最支持臺灣的,特別是在軍事國防層面,川普政府今年已6度對臺軍售,上任以來是第11度,這幾乎破了紀錄。“只要臺灣有防衛需要,川普政府就會同意軍售,臺灣長期受到中共軍事與外交的打壓,而川普是唯一始終力挺與支持臺灣的美國總統。”

餘宗基說,全世界受疫情影響,每個國家都面臨經濟蕭條,但臺灣的經濟一枝獨秀,背後原因是川普政府要全球產業跟中國大陸全面脫鉤,使得轉單效應來到臺灣,“臺灣是美國圍堵中共政策裏,少數受益的國家”。

“川普很有機會逆轉勝,再次連任四年,臺灣要走出來,給川普聲援與力量。”餘宗基說,“兩個禮拜前,日本東京有挺川遊行,臺灣人懂得一枝草一點露的道理,對於對我們好的人,我們更要站出來,給他支持。”

他呼籲臺灣人,在這個時間點,更應該站出來挺川普,更應該站出來向中共說不,併力挺讓川普再做4年。

活動訊息詳見:http://www.epochtimes.com.tw/TaiwanFightForTrump/TaiwanFightForTrump.html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