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塔利班 CFO莫罕布拉被美...

塔利班 CFO莫罕布拉被美軍“地獄火”六刃導彈擊殺

719
塔利班首席財務管理人員莫罕布拉在阿富汗東北部的昆都士被擊殺。(网络图片)

【2020年1月14日】(歐洲希望之聲綜合報導)據阿富汗媒體2020年1月12日報道,塔利班首席財務管理人員莫罕布拉在阿富汗東北部的昆都士被擊殺。

從阿富汗媒體發布的現場照片看,遭到襲擊的是壹輛豐田小轎車。這輛小轎車遇襲後沒有發生爆炸,而在車頂可以看到明確的砍傷痕跡,擋風玻璃有許多裂紋,裏面的人已經被剁成肉泥。依據這些襲擊特征,外界判斷美軍針對這個目標使用了AGM-114R9X“地獄火”導彈。

這次襲擊前的壹天,美軍有軍車執行巡邏任務時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遭遇路邊炸彈襲擊。汽車上有4名美軍士兵,襲擊造成兩人死亡、兩人受傷。襲擊事件發生後不久,阿富汗塔利班發言人紮拉胡比·穆賈希德就對外證實,是塔利班武裝發起了這次襲擊。

僅僅在汽車炸彈襲擊後不久的壹天,塔利班頭目就遭到美軍精確的狙殺!

AGM-114R9X“地獄火”導彈,又被稱為“飛刀地獄火”。主要殺傷機理是利用高速旋轉的六根巨型刀片。導彈鉆入汽車等目標後,這六根巨型刀片會進行壹通亂砍,汽車裏面的人將被瞬間剁成肉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