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谭德赛成为新冠确诊病人接触...

谭德赛成为新冠确诊病人接触者 已自我隔离

294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日(11月1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宣布,自己曾经与冠状病毒阳性患者进行接触,将会进行自我隔离。

谭德赛在推特上说,自己成为了一名冠状病毒阳性患者的接触者。目前我没有症状并感觉良好,但仍将在未来几天内进行自我隔离,并在家里进行工作。

谭德赛并没有透露太多其他细节。同日晚些时候,他转发了一个支持者的推文并表示感谢,该名女士恭喜他成为一名祖父。

在今年疫情爆发初期,谭德赛因与中共政府统一口径,在数周的时间内声称没有证据显示“人传人”,称外界不应叫停与中国的往返航班,赞扬中共疫情处理透明并拒绝颁布疫情国际大流行令而遭到国际诟病。

直到3月11日,世卫才迟迟宣布疫情大流行,呼吁采取相应措施,此时已有114个国家的近12万人感染冠状病毒,死亡人数超过4千人。

美国参议员司考特(Rick Scott)谴责说,在疫情问题上,世卫组织必须为传播错误讯息以及协助中共隐瞒疫情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