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探索瑞士鲜为人知的远足路径...

探索瑞士鲜为人知的远足路径和绝佳风景(上)

692
瑞士山景(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1月31日】瑞士这个国家一直被誉为“欧洲花园”,拥有数不尽的山脉、湖泊、河流、冰川等自然风光,湖光山色美景怡人,富于变化,山间丛林空气清新,是徒步旅行最佳去处。

瑞士的湖光山色( 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瑞士堪称世界上拥有最密集的步道网络的国家,其境内拥有超过65000公里标示清晰的徒步路线(其中约22000公里为高山徒步路线)。有人计算过,如果将瑞士全部的徒步路线走完,相当于绕地球一圈半。

瑞士拥有约22000公里为高山徒步路线(图片来源:pixabay)

这个高山国家有无数雄伟壮观、蜿蜒起伏且惊险刺激的远足路径。除了像马特宏峰、艾格峰北麓与卢塞恩湖这些著名景点,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地方值得我们去探索,我们将一一向您呈现。

 Alpstein-通往阿尔卑斯卑山的大门

这条路隐匿在Appenzellerland的丘陵地带,山谷和森林与不远处的博登湖构成了阿尔卑斯山的北麓的前缘景观。

Appenzellerland(图片来源:pixabay)
图为博登湖与阿尔卑斯山远景(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路经:Wasserauen-Ebenalp-Säntis-Meglisalp-Seealpsee-Wasserauen(2天)

您可以乘火车从Appenzell到Wasserauen。 从这里,沿着陡峭的山路地穿过森林,到达Ebenalp。

Appenzell(图片来源:pixabay)

途中的亮点是:Beggasthaus Aescher,它“悬挂”在岩石上,是一家1846年建的古老的山崖客栈,从露台上可以欣赏到山谷美景。 隔壁是Wildkirchli,一个建在山洞中的小教堂。

山崖客栈(图片来源:pixabay)

从埃本纳普(Ebenalp)出发,经过Schäfler,那里有一家质朴的山区旅馆,坐拥绝美的景色,然后穿过永不融化的“蓝色雪域”,直至桑蒂斯(Säntis)。

Schäflers是一家质朴的山区旅馆。(图片来源:pixabay)
Säntis雪山(图片来源:pixabay)

站在山顶的石阶上,令人窒息的美景尽收眼底。视野遍及整个博登湖,延伸至德国和奥地利境内的阿尔卑斯山,向东延伸至本德纳兰山峰。

旅途中已经筋疲力尽的人们可以在峰顶饭店或古老山区旅馆中享用丰盛的饭菜,然后乘缆车前往Schwägalp,从那里可以乘坐当地公共汽车(“ PostBus”) 。

Säntis高山的缆车(图片来源:pixabay)

另外,您可以在峰顶饭店过夜,第二天再去欣赏壮观的Lisengra山脊。从Säntis通往Altmann峰(2426 m)和Rotstein峰(2120 m), 在山脊上行走如走钢丝般的惊险中,您可以向下左右俯瞰壮美的风景,如果幸运的话碰可以遇到高山羚羊。

山脊上的徒步旅行者(图片来源:pixabay)
Lisengrat山脊(图片来源:pixabay)

之后来到翠绿色的Seealpsee湖,湖水清澈透明而冰冷, 允许游泳。 经过湖尽头的山间小旅馆,远足结束在山谷中,又回到出发地Wasserauen。

Seealpsee湖(图片来源:pixabay)

小贴士:

1.您可以从埃贝纳尔普(Ebenalp)找到信息路经相关 http://hier bei ebenalp.ch

2.过夜:http://Bed & Breakfast Alpenblick übernachten

(待续)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标题、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相关阅读:
远离喧嚣 空灵绝世 德国十个最美的高山湖泊
德国博登湖边最美的城市(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