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國運營商Three:客戶...

英國運營商Three:客戶獲得5G服務無額外費用

267
Three:客戶獲得5G服務無額外費用 (图片: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特约記者於思禮編譯報導】移動運營商Three近日表示,在推出下一代服務時,將以原有資費向新老客戶提供5G服務。

這就是說,如果手機兼容,Three的現有客戶可在無需支付額外費用的情況下享受5G服務-而該公司的新合同將包括5G標準。

一位分析師表示,Three的這一定價「低於」競爭對手沃達豐和EE。這兩家公司已在一些主要城市推出了5G服務,但Three要到8月份才會推出相應服務。

除了更快的下載速度外,5G的另一個好處是增加網路容量。從理論上講,這意味著在流行音樂會或音樂節期間不會再有網路擁堵現象。

EE在5月份推出了5G服務。目前該公司最便宜的SIM卡收費標準為每月32英鎊,但附有20GB的數據下載上限。

沃達豐可提供每月23英鎊的SIM卡服務,但下載速度只有每秒2兆比特,比4G還慢。該公司真正的全速5G服務每月收費30英鎊。

Three表示,將以每月22英鎊的價格提供不受速度限制的無限數據服務,這與目前的4G資費相同。該公司一位女發言人稱:「我們提供的5G服務絕對貨真價實,不會有任何陷阱。」

因拒絕接受在合同鎖定期結束後自動降低客戶月費的要求,Three在週一(7月22日)遭到監管機構通信管理局(Ofcom)的批評。Ofcom表示,除非到時客戶主動更換合同,否則,Three的訂戶將會被「多收費」。

諮詢公司CCS Insight分析師凱斯特•曼表示:「英國正迅速成為5G領域競爭最激烈的市場,Three的最新聲明再次加大了市場投注。最終,英國四家最大的運營商都將提供無限制的5G數據服務,那只不過是個時間早晚問題。」

曼先生還表示,5G對Three至關重要,因為這為他們提供了一個難得的「重振品牌、消除負面觀感(以及)擴大市場規模的機會」。但他警告稱,價格戰使運營商越來越難以從巨額投入中獲得豐厚回報。

O2也計畫在今年10月份推出5G服務。該公司將是唯一一家不使用華為(Huawei)設備的移動運營商,O2尚未公布其定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