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天降异象!亿万年前“藏字石...

天降异象!亿万年前“藏字石”所在地下鸡蛋大冰雹 伴有大风

683
天降异象!亿万年前“藏字石”所在地下鸡蛋大冰雹 伴有大风

(欧洲希望之声姚晶锦综合报道)因2.7亿年前“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而闻名的贵州省平塘县遭遇冰雹、大风气象灾害,降下的冰雹竟有鸡蛋大小。

4月19日推特帐号“唐嫣”发帖称,昨日贵州部分区县冰雹肆虐,“天眼”大锅平塘县是重灾区。并调侃说,“社会主义的大锅不知道有没有被砸坏”。

上传视频显示,巨大的冰雹砸向地面,同时伴有大风,路面上很多物品被吹得东倒西歪,部分街道上水流成河,似有三轮车倒在水中。

https://twitter.com/blue500000/status/1251692914930888704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51546322395521024

 

中共官媒新华网报道称,4月18日18点43分左右,贵州平塘县遭遇冰雹、大风气象灾害,冰雹最大直径达30毫米,最大风力达9级。

网民纷纷留言说:

冒牌的天眼,连老天爷也看不过去了,要砸锅

火灾,雷电,冰雹,今年都发生了,会不会还有地震海啸

人祸,招来天灾连连。

天怒人怨

天降异象 亡党先兆

据悉,贵州平塘因有藏字石而闻名。2002年6月,平塘县发现了一块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上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亡”字特别的大。经专家考察证实,藏字石已有2.7亿岁,上面未发现任何人工雕凿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大陆多家媒体都报导了此事,但​​都隐去“亡”字不提。

后来,当地依靠此石开发了国家级地址公园,门票上即印着石头上的“中国共产党亡”这六个字。

平塘县国家级地址公园门票(网络图片)
平塘县国家级地址公园门票(网络图片)

大陆气象部门预测,今年贵州省旱涝并存,区域性暴雨洪水和干旱均重于常年,一些区域可能发生较大甚至超标洪水,总体来看涝大于旱,出现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可能性增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