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天津新增5确诊病例 滨海新...

天津新增5确诊病例 滨海新区260万人全员核酸检测(视频)

643
泰达体育场将作为一个主要的核酸检测点,对滨海新区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1月20日,天津新增5个中共肺炎确诊病例,均发生在天津滨海新区的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迄今为止,瞰海轩小区已经发现了10个感染者。网传天津当局已经决定,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对滨海新区的260万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据当地媒体报道,11月20日,天津市新增5例本土中共肺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全面封控,升级为高风险地区;毗邻的中交上东湾小区,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居住小区,按照中风险地区进行严格管理。所涉及的涉及幼儿园、中小学全部停课。公共场所全部停业。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天津准备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对滨海新区的260万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泰达体育场将作为一个主要的核酸检测点,已经准备就绪。

网友透露,原本在塘沽的隔离病人,现在都全部转入滨海医院,估计是便于统一管理。

責任編輯: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