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 之 【政论天下】...

天亮时分 之 【政论天下】港府推《禁蒙面法》香港进入没有“宣布戒严”的戒严|我们将看到更大规模的流血冲突|与香港人未来的抗争策略

700

今天对于香港来说,几乎可以说是沦陷的一天。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与政府高官员引用《紧急法 》强行通过《禁止蒙面规例》(俗称《禁蒙面法》),5日凌晨0时即刻生效。据自由亚洲电台消息,中共驻港部队卡车满载着军人,在香港和九龙闹市巡逻。港铁全线包括机场快线、轻铁今早不提供服务。

我在10月1日的节目中曾经预测到香港的局势会迅速恶化,中共会加大镇压的力度,在香港实行没有宣布戒严的戒严;还预言美国10月份将无条件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以及香港会失去自由港地位。

我曾预言“十·一”之前见分晓,但这个过程被国际社会支持香港的坚决态度延宕了几天,到了十月四号终于图穷匕见。我以前还曾经预言过十一月的香港区议会选举很有可能会不发生。如果香港戒严,那么即使有选举也是假选举,甚至可能根本就停止。这个部分我们到时候再看。

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即使法案开始执行,香港人一定会采取公民抗命的做法,继续蒙面上街。因此,更大规模的流血一定会发生。香港街头极可能进入战争状态。

现在的问题是:香港人怎么办?我在结尾处提出了三个建议。

愿天佑香港,愿天灭中共,愿神与正义者同行。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