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抵制花木兰与恋...

【天亮时分】抵制花木兰与恋童癖电影,且看奥巴马如何回应;为何色情狂多是左派?也说说美国的荒淫事

683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今天我们谈两部非常有争议的电影,一部是迪斯尼的花木兰 ,由于主演刘亦菲 撑香港黑警以及跟新疆公安局的合作受到抵制;一部在Netflix上公映的影片被批评为儿童色情片( 恋童癖 ),美国两院议员要求司法部进行调查。我们分析了争议点,并解释出西方色情泛滥 是社会主义者设计并实施了几十年的阴谋。我们也分析了为什么色情狂中左派居多,以及作为生活在这样一个乱世的人,应该如何抵制色欲的侵蚀。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