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继新疆和香港之...

【天亮时分】继新疆和香港之后,习近平又在内蒙和西藏加速;中共隐形的民族灭绝政策同时针对汉蒙回藏

514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landofhope.tv/%E7%AB%A0%E5%A4…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在内蒙古当局宣布当地蒙语授课改采汉语教学后,当地爆发大规模的公民不服从运动,数万学生和家长罢课并发起抗议集会 。几乎毫无悬念,中共会镇压。这是继新疆和香港之后,习近平作为“总加速师”的又一重大举动,必将招致国际社会的进一步制裁。我们从语言对一个民族的重要性,谈到了共产党的语言改造以及产生的民族灭绝后果。这一后果不仅是针对蒙古、维吾尔和藏族,也针对汉族。我们还介绍了一下我们希望之城会员网站未来发展的构想。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何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