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芯片断供首日,...

【天亮时分】芯片断供首日,华为等死;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美参议员提议取消中共永久最惠国待遇;答网友提问

392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我们视频中提到的飞天大学网站: https://www.mt.feitian.edu/giving 神韵艺术团艺术家网页: https://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今天是华为芯片断供首日,据大陆媒体报道,华为没有B计划,而必须降维至汽车、OLED屏驱动等产业。华为崛起和衰落的过程,几乎就是中共崛起和衰落的过程,我们甚至可以说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我们接下来分析了美参议员提议取消中共永久最惠国待遇,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突然回国,东盟外长会议和中欧峰会中表现出来的美国对中国地缘上的围堵。我们还顺便分析了日本换首相后对中共外交政策的发展趋势。最后我们回答了网友关于教育和同性恋的问题。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视频中提到的前几次节目链接为: 关于教育:https://youtu.be/ojBESouchn4 关于儿童色情片: https://youtu.be/9lVJ3OTbwH4 去年提到的美国对中共四大招: https://youtu.be/fump7gwYnOc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