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七常委...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七常委行踪异常,也说“习帝下台不是梦”;三峡大坝还能撑多久?香港国安法将于6月30日通过

471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昨天跟袁弓夷先生做了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谈到香港国安法对香港的影响,以及自由社会、香港人自身和中国大陆的人应该采取哪些行动。 这两天有人在网上发表文章,说中共领导人活动非常蹊跷,因为大多数人几乎都没有公开活动。我觉得跟北京现在疫情严重有关。记得2003年SARS流行的时候,中共高层的活动也很异常。

今天想谈两个问题,一个还是香港国安法的问题,还有一个是关于三峡大坝的问题。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