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区议会...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区议会选举泛民大胜|香港局势何去何从?

255

本届香港区议会选举 :决定全港18区总计452个民选议席。截至当地时间星期一(11月25日)上午7点30分,近九成席位已经揭晓。民主派目前获得351个席位,建制派仅获45席。许多人都将这次选举视为对林郑月娥与北京的信任投票,因此许多对政治冷感的人也出来投票。一共有超过285万人完成投票,投票率69.04% ,打破香港回归以来所有的选举纪录。从选举的结果看,投票的可以说时香港 “愤怒的大多数”。

香港有限的新闻自由和有限的民主,就可以对抗中共专制极权 。香港人有良心,所以才会以同理心对待那些反抗者,才会同情他们。区议会中泛民占多数,将在立法会中多六个席位,如果35席直选的立法会成员也是泛民得到压倒性胜利的话,泛民在立法会的席次将超过一半。抗议者应该瞄准2020年的立法会选举与2022年的特首选举。

视频中我们还分析了中共对香港的误判和香港未来应该采取的策略。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