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人民日...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人民日报这句话暗示,杨洁篪与蓬佩奥注定谈崩;中共高层的分裂将因此加剧;中印冲突会升级吗?

569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中印之间发生边境冲突,双方各有伤亡。按照纽约时报的报道,双方都没有枪械,而是用棍棒和石头群殴。有人认为中印冲突升级的可能性很大,我认为不是这样的,并提出三个理由。

另一件引人关注的就是人民日报署名钟声的社论,似乎在向美国示弱讨好,但其中一句关键的话,泄露了中共其实对谈判结果不报任何希望。那么我们就忍不住要问,既然知道没有结果,为什么还要谈呢?谈给谁看呢?这和我们最近节目中提到的150位共和党议员提议的将具体遭到美国制裁的中共高官有关(节目链接 https://youtu.be/NJCM1VrqxQE )。预计谈判后,中共可能发生严重分裂和内斗。具体分析请见视频。节目中提到的对蓬佩奥讲话的分析见5月7日视频 。https://youtu.be/KqeR9clCy7M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